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推出第二張兒童敬拜專輯《小精兵出任務》。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繼去年推出第一張兒童敬拜專輯《我喜歡讚美》,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年再推出《小精兵出任務》。10首不同主題的詩歌,詮釋10個基督徒生活的好品格,活潑有力的曲風,鼓勵小朋友快樂達成每個「精兵任務」!

「禱告的火箭是我的力量!靠主之名打勝仗!」專輯中,演唱者淡江教會兒童詩班、湖光教會兒童詩班,化身成為一個個小精兵,充滿童趣的敬拜歌聲,拉近和每個小朋友的距離。

從第一首宣告式的〈禱告火箭〉,到鼓勵團結、勤勞、秩序等好品格的〈無敵小螞蟻〉,再到最後一首〈讚美我救主〉,每首都對應一個「小精兵任務」,鼓勵孩子活出好品格。

小精兵出任務》專輯中,由美編團隊創意監製,結合琅琅上口的旋律、歌詞與《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卡通人物,製作成動畫MV,貼近孩子的視覺、聽覺語言,幫助小朋友更快融入敬拜主題。

在少子化的時代,每個屬基督的孩子也像是「小小精兵」,穿起屬靈的全副軍裝、拿起禱告的權柄,蒲公英期待繼續鼓勵每個家庭、孩子活出敬拜的生命,並贏得這世代的生命!

小精兵出任務》由《奇異恩典》靈修月刊美編團隊創意監製,結合其中的卡通人物陪小朋友一起敬拜。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專輯試聽】

小精兵出任務》試聽〈小精兵向前行〉。      (檔案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