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建豪在個人臉書和微博上貼出自己與妻子Arissa 兒時的合成照公布喜訊。      (照片來源/吳建豪臉書)

「結婚需要衝動,上周是我生日,結婚當作給自己的禮物,七夕公布也是很浪漫的時機;神祝福大家God bless!」吳建豪7日剛過35歲生日,特地選在新加坡國慶日當天(9日)在當地提出結婚申請,並於中國七夕情人節(13日)發布聲明稿公布婚訊,見證「守貞」愛情開花結果!

吳建豪Van Ness Wu與石貞善Arissa Cheo已於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結婚申請,兩人希望把幸福分享給所有的朋友,也盼各界給予祝福。」吳建豪13日透過聲明稿證實結婚消息,並在臉書和微博上貼出自己與妻子Arissa兒時的合成照公布喜訊。

吳建豪與Arissa因2006年拍攝MV工作相戀,交往一年後傳出分手,2007年吳建豪信主後,兩人第一次復合,卻因信仰不同,戀情再度告吹,沒想到經過禱告後,吳建豪與女友2度復合,Arissa也成為了基督徒,倆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一起遵守聖經守貞教導,情牽7年傳出婚訊。

為神守貞成功 成為年輕人美好榜樣

吳建豪和Arissa到非洲做公益,一起喜樂服事神。      (照片提供/吳建豪臉書)

吳建豪2007年11月受洗,2008年3月在1場聚會中簽下守貞卡,和神立約遵守婚前禁慾,沒想到之後的誘惑比昔日更多,但他都跟每位女生說,已答應上帝婚前不再做與性愛有關的事,一一勝過試探。

常在公開場合身穿自己設計「GOD IS BETTER THAN SEX(上帝比性愛更好)」T恤的吳建豪,曾說過為上帝守貞是他這一生中「第一件最棒的決定!」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曾表示,吳建豪的守貞見證,給很多年輕人樹立美好的榜樣,他向社會大眾做出的守貞呼籲,恐怕比100位牧者站出來大聲疾呼都來得有效。

信主後的吳建豪,將基督徒的身分擺第一,接著才是藝人身分,這些年他在工作中帶領許多演藝圈工作人員信主,也在多年前立志要製作福音專輯。最新發行的新專輯《Different Man》中,蘊含許多基督信仰元素。

日前他也坦承,專輯其中一首歌曲〈小婚禮〉是寫給Arissa的歌,如今倆人在神的保守中締結連理,再次為神做了極美的見證。

吳建豪寫給Arissa的歌曲〈小婚禮〉,網友紛紛在MV下方留言獻上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