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七屆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暨第一屆全球華人浸信會青年宣教大會,今年於香港舉行,共有500多位全球浸信會華人領袖與會。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

「第七屆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暨第一屆全球華人浸信會青年宣教大會」20日至23日於香港培正中學(香港浸信會聯會屬校)舉行,今年主題為「宣教接軌,贏得萬民」,期待藉此匯聚不同地區的浸信會牧者同工彼此激勵,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講員分享激勵人心的宣教資訊和見證。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

3年一度的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今年參與者共有500多位,台灣有32位牧者同工參加。本屆邀請到多位耕耘異文化宣教工場具豐富經驗的國際性講員、委身跨文化事工的宣教士,以及福音機構「絲綢之路」和「封閉工廠」,分享激勵人心的宣教資訊和見證。

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事工主任童慶鈞表示,除每早晨靈修查經、大堂信息外,工作坊安排13個專題,包含青年在亞洲、穆斯林宣教挑戰、商場宣教事工、南亞宣教事工、多媒體宣教、向佛教徒傳福音、未來宣教趨勢、教會短宣組織動員等,豐富且全面。

會中分享各國的跨文化宣教異象與需要,強調「實際行動參與」,包括如何裝備自己成為福音工人並做出呼召,提升個人的宣教負擔,各國聯會也針對需要進行宣教禾場認領。今年在香港主辦方安排當地教會實際參與跨文化宣教,如探訪校園、醫院及不同宣教工場等。

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有32位牧者同工參加。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

特別的是,大會今年首度同時舉行「第一屆全球華人浸信會青年宣教大會」,期待呼召青年起來承接宣教使命,安排各地浸會青年代表進行籃球比賽,晚會全程開放,有上百位青年參與當中,看見「傳承」的盼望。最後閉幕禮擬出為期至少3年的普世宣教行動方案。

全球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自1995年起在香港舉辦,陸續在馬來西亞、檳城、台灣、泰國及新加坡都舉辦過,下一屆華人浸信會宣教大會將於2016年在泰國進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