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生命小組教會1日的主日聚會上,藝人劉畊宏、王婉霏夫婦帶著兒子劉宇恩,和剛滿月不久的女兒劉宇芙上台接受洗禮。

新生命小組教會1日的主日聚會上,藝人劉畊宏、王婉霏夫婦帶著兒子劉宇恩,和剛滿月不久的女兒劉宇芙上台接受洗禮。 (本報資料照片)

新生命小組教會1日的主日聚會上,藝人劉畊宏、王婉霏夫婦帶著兒子劉宇恩,和剛滿月不久的女兒劉宇芙上台接受洗禮,當天「乾爹」周杰倫也到場祝福。由於王婉霏一度因健康問題無法順利懷孕,歷經漫長的等待和禱告,兩人終於抱著一對兒女,滿足的向眾人見證神的恩典。當主任牧師顧其芸問劉畊宏最大的感想時,他只說:「一切都要感謝上帝!」

王婉霏笑稱,本來自己打算將女兒命名為「劉乃芙」,但因為劉畊宏反對,而改名為「劉宇芙」。

王婉霏笑稱,本來自己打算將女兒命名為「劉乃芙」,但因為劉畊宏反對,而改名為「劉宇芙」。 (攝影/記者陳曉玫)

2007年兩人結婚後,王婉霏一直無法順利懷孕,在遭診斷出體內有8顆子宮肌瘤的情況下,兩人憑信心禱告,終於懷了第一胎,順利生下大兒子宇恩,今年更開心的迎接女兒「小泡芙」。王婉霏笑稱,本來自己打算將女兒命名為「劉乃芙」,象徵「流奶與蜜」的豐盛祝福,但因為劉畊宏反對,而改名為「劉宇芙」,但無論如何都是上帝的祝福!

洗禮中,顧其芸以詩篇23篇祝福兩位小朋友。看著兩個孩子接受牧師的洗禮與祝禱,劉畊宏回想自己信主後的人生,表示非常慶幸自己當初做了「對的決定」,才擁有現在的幸福人生。他也進一步鼓勵所有人,做出信仰上帝的決定,擁有全新的眼光和視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