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的互動網站「諾亞方舟的秘密」,結合「諾亞方舟」故事和「動物園」,讓E世代孩子們用最熟悉的方式一邊認識聖經故事,還可以上一堂有趣的動物課!      (照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

想帶小朋友認識動物,又怕出門勞師動眾?對許多父母而言,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的互動網站「諾亞方舟的秘密」,結合「諾亞方舟」故事和「動物園」,讓E世代孩子們用最熟悉的方式,一邊認識聖經故事,還可以上一堂有趣的動物課!

諾亞方舟的由來中,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過動畫重現聖經諾亞方舟的故事。      (照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

網站中分成駕駛艙、海上餐廳、甲板、休息室四個部分,船身的每個部分都「暗藏玄機」。小朋友只要點下駕駛艙中右邊牆上的航海地圖,就可以進入諾亞方舟的故事動畫,明白諾亞方舟原來就是世界上第一座動物園,同時收養各種動物,使動物生生不息。

進入方舟的「海上餐廳」區,「動物吃甚麼」、「便便學問大」帶領小朋友一探究竟動物菜單和牠們的飲食學問。如果想要和動物們有點互動,走上「甲板」有塗鴉區,和各種線上互動遊戲;「休息室」則適合想要靜靜聽故事的孩子們。

透過台北市立動物園兒童版網站,這個線上動物園不僅讓小朋友有機會和聖經人物互動,還可以帶領小朋友學習動物生態的知識!馬上體驗請點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