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在關渡新建的訓練中心。      (照片來源/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

20多年來,台灣眾召會為了訓練會內青年成為「神國精兵」,在台北設立了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培育出無數門徒參與教會事奉。近年來,隨著報名受訓人數逐漸增加,台北市召會於是在舊訓練地點和平東路之外,新建北投區訓練中心,在今年暑假順利落成,從8月開始運作。在兩中心同時運作情況下,估計未來召會可同時招收超過400名學員。

自1989年建立以來,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以召會內22~35歲青年為對像,提供門徒訓練課程。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負責人翟兆平長老指出,這樣的訓練不像是神學院,著重於學科、訓練全職傳道人,也不只是一間「學校」,而是著重於品格教育、建立門徒生活,訓練出一個正常、健康、信仰生命扎實的基督徒。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生活中也安排晨運時間。      (照片來源/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

新建的北投區訓練中心位於捷運忠義站附近,由於課程多為2年制、每半年招生一次,因此加上原訓練中心的200多名學員,估計未來將可招收約400名學員。

課程規劃除了上課時間,還特別規畫晨運、整潔打掃,以及學習料理、修繕等專項服事。從清晨5時30分起床,到晚上10時30分就寢,小至在服裝、髮型、折棉被方式上達到秩序和整潔,大至神學理論、英文、希臘文的學習,都在學員的學習範圍內。

「雖然有些人一開始非常不習慣,但對於有心志達成的人,相對的也能很快適應!」翟兆平表示,對於青年聖徒給予嚴格訓練,是為了貫徹召會門徒培訓、儲備領袖的使命和目的,期待未來透過新的訓練中心,可以提供學員更寬敞的空間,提升學習品質。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生活也安排打掃時間。      (照片來源/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