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宇宙光「神蹟四十.全人展翅」40週年感恩晚會,9月27日晚7時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和平教會舉行。      (照片提供/宇宙光)

宇宙光「神蹟四十.全人展翅」40週年感恩晚會,9月27日晚7時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和平教會舉行,在悠揚的管風琴樂聲中開場,神聖莊嚴的氣氛,引領來賓進入感恩氛圍;當日同時在教會一樓大廳有宇宙光故事掛圖展,也也吸引許多人駐足欣賞。

宇宙光董事們齊聲獻唱〈有福的確據〉一曲。      (照片提供/宇宙光)

感恩晚會開場,包括周聯華牧師在內的6位董事們,齊聲獻唱〈有福的確據〉一曲;接著由女高音徐以琳獨唱〈主禱文〉以及〈我是上帝卑微的使女〉,美聲直入人心。席間播放影片,回顧宇宙光過去40年中,上帝許多奇妙的帶領和恩典,從最早的地下室、小木屋的辦公室,到韓偉長老呼籲「一人一坪、一人一磚」的建社計畫,成為今日在靈糧大樓8、9樓的服事基地,在在看見上帝的神蹟。

送炭向陽小詩班。      (照片提供/宇宙光)

當晚也邀請晨曦會、八里小太陽與萬隆基督的教會,分別帶來感人詩歌,以及兒童陶笛合唱表演;宇宙光的愛心合唱團與百人大合唱,也以優美歌聲見證上帝的恩典。另一個節目高潮,則是宇宙光總幹事林治平帶領全體同工上台合唱〈我們有偉大奇妙真神〉。

林治平表示,這40年來,上帝的豐富超乎所求所想,未來的挑戰一定比之前更加艱鉅困難,然而宇宙光經歷無數五餅二魚神蹟,相信「在人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正如以賽亞書40章31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面對未來,宇宙光期許能繼續在福音預工的異象上,忠心於上帝所託,預備人心好土,讓福音種子能生根成長,結實百倍。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