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青年合一為國禱告會共聚集近30間教會、4百多位年輕人參與。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

在台灣政治、經濟、教育等各方面都「罵聲不斷」的時期,台北復興堂29日下午舉辦「青年合一為國禱告會」,聚集近30間教會、超過4百位年輕人,一同為國家各領域重要議題禱告,期待年輕人不只聚集在教會,關注教會生活,更成為一個能感受並回應世代需要的人!

僅一個半小時活動中,包括敬拜讚美、牧者簡短分享,以及為不同議題分項禱告,包括近年備受關注的性別議題、國家政治經濟問題、青年在課業上的學習,以及與神的關係等。

會中除了敬拜讚美、信息分享、禱告,還有分組禱告時間,讓年輕人彼此服事。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

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表示,自己多年前便期待舉辦跨教會、跨宗派的青年禱告會,因為當年輕人起來禱告,人們便有信心看見年輕人會開始為我們的國家付出,年輕人可以做的,「不再是口水,也不再是謾罵,而是用上帝給我們的權柄起來禱告」!

台北靈糧堂董佳音牧師也鼓勵年輕人,自發性的為國家、社會聚集禱告,不再是「躲在象牙塔裡面的人」,也不再只是關注自己教會的事、關注自己的事情,而是開始感受國家、世代的需要。

近年教會界不斷呼籲,透過行動「轉化」社會環境,台北城市福音中心黃恩賜傳道指出,年輕人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環,當他們從自己的家庭開始,改善親子關係,就能夠為自己的社區、城市、國家,帶出極大的影響力。「轉化」不只是教會成人的事,是每一個身為台灣人的責任,也是台灣年輕人應該扛起的擔子!

繼29日首次青年合一禱告會後,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期待未來也能有更多機會,聚集各教會青年一同了解國家社會現況,為國家社會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