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人(家庭)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家庭)將被殺,你須攔阻。-《聖經》箴言24章10~11節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聖經》彼得前書3章15節

基督徒興起禱告並帶出行動!      (照片來源/本報資料照片)

神的兒女們,值此國家陷入政治司法混亂,又面臨婚姻家庭制度陷入險境的危機時刻,你在哪裡?
你的心腸是否翻騰?
你的雙膝是否跪下?
你的信念是否堅定?
你的聲音是否發出?
你的信心是否帶出行動?

神當初藉先知以西結的口說:「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以西節書22章30節),這也是此刻神對台灣的詫異嗎?我們會讓神「找不著一個」願意起來「站在破口防堵」的人嗎?

「絕不!」為了祂對這個國家的美善旨意,為了祂對這個國家下一代的復興計畫,我們絕不會讓祂「卻找不著一個」!

我是一個男人、一個丈夫、一個爸爸、一個傳揚神的傳道人,
我的心腸要翻騰,我不要冷漠無感;
我的雙膝要跪下,我不要只憑血氣;
我的信念要堅定,我不怕批評指責;
我的聲音要發出,我不要在患難之日膽怯;
我的信心要行動,我不要事不關己。

你呢?
「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聖經》但以理書11章32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