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縣政府統計,此次新竹縣國慶典禮約有5千人參與。      (照片來源/新竹縣政府)

10日上午,新竹縣國慶升旗典禮上不只有國歌,還有讀聖經和吹號角的屬靈之聲,這是讓人感動與振奮的時刻!

40位教會牧者同工當天上午7時,先在新竹縣長邱鏡淳公館共進早餐,並為邱鏡淳及城市做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范秉添牧師)

基督教峨眉教會范秉添牧師表示,此次是教會界首度參與縣市的國慶典禮。當天上午7時,新竹縣長邱鏡淳先是邀請美、日、韓、菲國宣教師、教會牧者及號角事工團隊同工共40位弟兄姐妹,在縣長公館共進早餐,為縣長做祝福禱告,以及國慶典禮的會前禱告。

接著8時,團隊一同參與新竹縣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現場旗海飄揚,在這壯觀又莊嚴的場面中,不只有一貫的國旗進場、國歌等流程,更有號角事工團隊帶來的得勝吹號。據新竹縣政府統計數字,此次新竹縣國慶典禮,縣府同仁、議員及民眾加起來,共有約5千人共襄盛舉。

范秉添表示,讓他最感動的是,在吹號角前,先由司儀誦讀《聖經》詩篇47篇整段經文,宣告「神掌權全地」的話語,全場上千人站立豎耳聆聽,感受到聖靈大能運行,將神的名大大傳揚出去!接著以「國恩家慶、健康新竹、榮耀之城」為主題,由號角事工團隊同工吹響得勝的號角,飄揚著旌旗,為主做出美好的見證。

教會界今年首度參與新竹縣國慶典禮,於會中誦讀《聖經》詩篇47篇高舉主名,吹響得勝號角。圖為參與團隊合照。      (照片提供/范秉添牧師)

今年復活節,邱鏡淳在基督教舉辦的大型慶祝活動上高舉聖經決志後,與教會界有更加緊密的連結,也不避諱在公開場合中傳達上帝的愛。此次國慶典禮,不僅首次邀請教會界參加,會中也蘊含不少基督信仰元素,如開場的大自然快樂操,特別邀請美國、日本、韓國、菲律賓等國家的牧師參與,帶領現場民眾動起來,基督徒身障歌手詹翔欽也受邀參與歌唱演出。

新竹弟兄姐妹對於此次教會界參與在城市國慶典禮中高舉主名,感到很興奮,紛紛回應這是感動人心的時刻,並祈求神在地上被萬人稱頌、高舉。范秉添期許,神要繼續在新竹及全地掌權,大大得著榮耀!

【新竹縣國慶升旗典禮宣告聖經經文】

誦讀《聖經》詩篇47篇整段經文,全場上千人站立豎耳聆聽。      (照片來源/新竹縣政府)

《聖經》詩篇47篇:
萬民哪,你們都要拍掌!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 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他叫萬民服在我們以下,又叫列邦服在我們腳下。 他為我們選擇產業,就是他所愛之雅各的榮耀。神上升,有喊聲相送;耶和華上升,有角聲相送。你們要向神歌頌,歌頌!向我們王歌頌,歌頌!因為 神是全地的王;你們要用悟性歌頌。 神作王治理萬國;神坐在他的聖寶座上。列邦的君王聚集要作亞伯拉罕之神的民。因為世界的盾牌是屬神的;他為至高!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