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天的佈道會中,都有數百人湧到台前決志。      (照片來源/葛理翰佈道團)

在基督徒人口比例只有不到4%的冰島,最近竟傳出復興的消息!?9月底在冰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ik),由葛福臨佈道團(Franklin Graham)舉辦的「我的希望(My Hope)」福音慶典中,一向有「冰冷的選民」之稱的冰島人,2天活動竟都湧現數百人到台前回應呼召。

葛福臨牧師。      (照片來源/葛理翰佈道團)

首日晚上,葛福臨在信息中以《聖經》路加福音19章中「撒該的故事」傳講福音。「撒該迫切的想要看到耶穌,也許今天晚上你們也是!」信息結束後,許多人立即從位子上站起來,湧到台前回應呼召;次日晚上,他則傳講路加福音15章「回頭的浪子」,以及自己在22歲以前遠離神,後來「浪子回頭」的見證。

2天活動中,平均每天都有近3千冰島人湧入會場,並有數百人決志信主,甚至留下感動的淚,過去在冰島,這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只有18歲的Erna,過去並沒有參與教會聚會,卻因著對耶穌的渴慕,自己開車50公里來參加佈道會;還有過去只去過教會一次的50多歲夫婦,當場決至信耶穌。

冰島復興的起點是否來到,待時間證明,但確實已出現許多令人鼓舞的跡象。      (照片來源/葛理翰佈道團)

葛理翰佈道團過去耕耘冰島已有超過60年的時間,5年前開始,當地牧師與企業領袖更興起禱告祭壇,帶動近年福音派教會興起。這次的佈道會更使當地多達41間教會彼此凝聚,建立每週一次的禱告會。

自19世紀以基督教立國以來,冰島委身於基督信仰的人越來越少。如今發生這樣的「神蹟」,讓少數冰島基督徒忍不住期待,這是不是冰島全面復興的起點。葛理翰佈道團則表示,問題的的答案只有上帝知道,但確實已出現許多令人鼓舞的跡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