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漫畫聖經》為香港多媒體公司「彩虹十架」今年推出的產品,除了紙本書籍,還以APP形式販售,包括90則簡單陳明聖經內容的四格漫畫。

《漫畫聖經》為香港多媒體公司「彩虹十架」今年推出的產品,除了紙本書籍,還以APP形式販售,包括90則簡單陳明聖經內容的四格漫畫。 (圖片來源/彩虹十架)

繼2011年推出「每天聖經金句免費APP」受到歡迎,香港「彩虹十架」今年再推出全新的APP「漫畫聖經」,內容根據聖經創作四格漫畫,以一貫的可愛插圖配上簡明易懂的文字,讓聖經的重要故事變得引人入勝!除了推出不同規格的APP,《漫畫聖經》11月起也將在台灣、香港及澳門公開販售。

《漫畫聖經》可見基督徒繪者謝采恩一貫的可愛畫風,內容以簡明方式解釋許多聖經的故事和名詞。

《漫畫聖經》可見基督徒繪者謝采恩一貫的可愛畫風,內容以簡明方式解釋許多聖經的故事和名詞。 (圖片來源/彩虹十架)

多達90幅聖經漫畫內容包括耶穌降生,挪亞方舟、耶穌的餅和杯、上帝創造天地、愛人如己、十誡,八福、信心等出自新舊約的記載,每一篇都有中英文字對照。

如「得救的方法」中,四格漫畫透過兩個人物對話讓讀者明白,清楚呈現「得救」來自兩件事:首先是「口裡認耶穌基督是主」,接著是「心裡相信神要叫他從死裡復活」。在「主的餅和杯」裡面,則以耶穌和門徒最後晚餐的場景,讓讀者明白聖餐的起源和意義。

彩虹十架由香港基督徒謝采恩在2010年創立,2012年正式成立為「彩虹十架多媒體有限公司」,過去曾發行「聖經金句APP」、「聖經畫冊」、年曆、賀卡,以及康樂棋福音遊戲等福音相關產品,供人免費下載或購買,希望透過網路、新媒體時代的影響力,傳福音給更多人。

「每日聖經經句」免費APP,還曾在日本登上下載排行榜前三名,溫馨可愛的風格,加上直白的語言,讓一些網友形容這是「老少咸宜」的圖畫,讓大人和小朋友一同通過此漫畫學習真理!

【內容試讀】

(圖片來源/彩虹十架)

(圖片來源/彩虹十架)

(圖片來源/彩虹十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