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妹擔任「一塊,當聖誕好人」活動代言人,募款所得將捐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資助的2千多位弱勢家庭小朋友。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聖誕節是家人齊聚、小朋友收聖誕禮物的季節。為迎接此佳節來臨,歌壇天后「阿妹」化身圓夢天使,擔任「一塊,當聖誕好人」公益活動代言人。活動開跑當天,阿妹率先幫一對姐妹實現她們渴望擁有腳踏車的聖誕心願,還開心地牽著這對小姊妹試乘。張惠妹呼籲,「希望大家一起來幫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小朋友圓夢!」。

這活動由可口可樂與7家重量級的連鎖通路商攜手合作,舉辦「一塊,當聖誕好人」公益活動,從11月15日起至12月15日止,民眾可在好市多、全聯、松青、頂好、愛買、家樂福及大潤發7家門市,購買可口可樂相關飲料產品2公升或330毫升易開罐六入裝,就代替民眾每罐捐出1元金額,成為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班」2千多位小朋友的聖誕禮物基金,讓每一位弱勢孩童都能在聖誕節前夕收到溫馨禮物。

張惠妹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幫救助協會的小朋友圓夢。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基督教救助協會曾針對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所資助的2100位孩童進行調查,發現有近40%的小朋友從來沒有收過聖誕禮物,而其中又以台東地區56%的比例最高。因此,今年可口可樂公司擴大舉辦,聯合7家重量級連鎖通路商共同參與這個愛心活動,全省總計1,103家門市。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說,送小朋友禮物只是一種形式,重要的是凝聚社會上各個角落的心意,「這才是最動人的禮物!」這些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將於聖誕節前夕送出,期待讓弱勢兒童享受來自各地的溫暖,擁有難忘的聖誕節回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