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打開台北FM90.9佳音電台頻道,總會聽見輕柔的詩歌旋律及溫暖的主持聲音,全天候陪伴及照亮無數民眾的心靈。今年18歲的佳音電台,於今日(8日)首度舉辦「空中台慶」,邀請全球聽眾一同參與!

參加台慶當天的「行動平台搖搖樂」活動,就有機會獲得HTC蝴蝶機。      (照片提供/佳音電台)

今年佳音電台的週年台慶非常特別,首度嘗試將頻道結合雲端,當天自上午8時起至下午18時,「空中台慶」以廣播頻道、網路平台及行動Web App展開對話,全天節目推出現場call in,與海外聽眾連線等互動,分享認識佳音的經過與心情。

當天同時推出首創「行動平台搖搖樂」,在特定時段邀請聽友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進入「佳音Web App」,一起將行動裝置「搖一搖」,依活動頁面指示留下聯絡方式,就有機會參加HTC蝴蝶機及佳音福袋等抽獎。

即日起至11月28日止,只要到「佳音18」台慶活動留言板留言,或是來信及傳真,分享收聽佳音的心情及感動,都有機會獲贈「佳音福袋」,福袋中提供各式各樣吃喝玩樂、生活實用的優待券。

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牧師表示,空中台慶在電台及科技界都是相當創新的方式,今年跳脫現場活動模式,希望盡其所能服務全球聽友,發揮福音影響力。目前收到許多來自海外聽眾的感恩與祝賀留言,逐步邁向佳音電台「立足台北、服務全球」的心願。

不斷創新、成長、拓展 發揮聲音媒體宣教果效

佳音電台18年來不斷成長及創新,成為城市的心靈守護者。      (照片來源/佳音電台)

佳音電台18年來不斷成長及創新,從最初的小功率電台,到3週年時就完成節目網上收聽,近年跟上先進科技,推出手機、Web App服務,隨時(24小時)、隨地(不限地區)、隨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收聽,服務觸角更廣泛。

多年前,佳音將許多精彩及專業性的節目內容,編輯成廣播月刊、另製「祝福你」福音單張等,進一步跨足到平面文字,深入到許多社會角落,服務更全面。2008年,佳音電台與大宜蘭地區最受歡迎的羅東電台策略合作,進一步擴張實體電台。

佳音電台一直被主管單位列為「模範電台」,從無安插過多商業廣告等觸法行為;今年也在廣播金鐘獎中獲得入圍或是得獎的肯定。

呂思瑜表示,未來團隊將繼續著重「聲音媒體」的廣播服務,這是神賜下的特別託付,有別於影像傳播,聲音媒體有它特別的功效。一直以來,佳音電台著重音樂領域,這是改變心靈及城市氛圍的重要元素,因此接下來將結合一些教會及基督教單位,帶動大家更多看重及支持華人福音音樂創作。

度過極大考驗 更能篤定傳揚神的信實

      了解更多

「18年來,最要感謝的是上帝數不盡的恩典、供應與引導;其次是每一位奉獻勇士的支持,我們是非商業經營電台,大部分收入來源都是小額捐款。」

呂思瑜回憶拓展羅東電台的那一年,在經費上遭遇極大的考驗,當時先後發生汶川大地震及金融海嘯,但她沒有選擇用「人」的方法尋找出路,而是帶領團隊更多禁食禱告,單單交託仰望神,因為她要讓團隊親自經歷上帝的大能。

最後,他們平安度過了考驗。「經歷這項試煉,在未來的事奉道路上,我們更能篤定告訴聽眾:上帝是信實的!」呂思瑜說,佳音電台從無到有,神命立就立,秉持媒體宣教的異象,期待朝第三座、第四座…城市繼續拓展下去,期許有華人的地方就能聽到「佳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