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回家聚會11月在高雄武昌教會舉行。      (攝影/記者葉毓亭)

回家聚會今年7月在香港舉辦後,10月在台開始推動客家族群的回家運動,11月再次來回高雄,4日起在高雄武昌教會舉辦一連3天的聚集,由來自全台各地的教會、牧者、代禱敬拜者,與大陸、香港代表齊聚一堂,從敬拜禱告中再次領受神的啟示,盼望能更清楚神帶領的下一步。

      (攝影/記者葉毓亭)

回家聚會從漢人、原住民、客家到列國華人,在當中更能體會聖經上提及弟兄和睦相處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合一的氛圍在當中嶄露無遺。城市之光教會牧師李家忠表示,上帝在漢人還未來到台灣前就與原住民同在,特別當我們提到和好的關係,看似漢人伸出援手,但事實上是原住民兄長將我們帶到神的面前。

為台灣禱告環島多達18圈的羅娜教會牧師伍賜福表示,原住民不能缺少漢人,無論在信仰、品格、家庭、教育、經濟、文化等領域上,漢人都是原住民的榜樣,彼此是家人的關係。如同聖經提到的大小兒子,原住民就像大兒子一樣,需要早早回家,不要在門外不參加宴席;父親給小兒子殺牛犢,是慶祝失而復得,若計較太多就很難成為領航者,「合一」是同為家人最重要的旅程,也是走過台灣多遍所領受的啟示,這正在回家聚會中發生。

      (攝影/記者葉毓亭)

回家的旅程是一個親近之旅,也是聆聽之旅,更是神同在的聚會,「過往哀哭的日子已經過去」。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表示,台灣族群已經合一並且開始起飛,如同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牧師所說,會進入一個開花的季節,神會將猶大、約瑟的恩膏賜下,突破將臨到。

3天的聚會走到階段性尾聲,旅程需要持續進行,未來尚有一段路要走。眾人拿著畫有台灣地圖,圖上老鷹載著眾多族群翱翔的旗幟,再次開口同聲禱告,相信回到天父家中的腳步近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