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父孫中山誕辰148週年紀念日(12日)這天下午,牧者和弟兄姐妹們聚集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內築起禱告的祭壇。      (攝影/記者張嘉慧)

「耶穌,我們在這裡,是你召我們、揀選我們,同心合一聚集在此!」今年國父孫中山誕辰148週年紀念日(12日)當天下午,有一群心繫台灣多事之秋光景的牧者和弟兄姐妹們,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內築起禱告的祭壇,為著這塊土地及黨派紛爭,向萬軍之耶和華呼求禱告!

國民黨政策會專任委員兼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徐新生表示,國家從創立之初,一路走來有神奇妙的帶領,過去每年舉辦黨慶活動,多是以對外傳福音為主,但仍覺得不夠,因此今年有感動對內(主內基督徒)舉辦禱告會,希望興起更多人拾回起初的愛心,一起為國家禱告。

找回國民黨建黨精神-聖經和信仰

國父及多數的革命烈士都是基督徒,第一位為革命犧牲的烈士陸皓東,和國父孫中山一起上教堂、受洗、讀聖經,之後的黃興及72烈士中的許多人,在信仰上都有美好的見證。他們立基於聖經真理的精神,按手在《聖經》上宣誓成立「興中會」,成功打贏這場真理公義的戰爭。

衣立凡牧師傳講信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興中會成為現在的國民黨,包括之後的蔣中正等國家領袖都是基督徒。「現在執政黨的國民黨,是個特別的禾場。」黨內的基督徒們期待喚起黨員明白國民黨的創黨精神-聖經及信仰。

禱告會中,大家齊唱國父紀念歌及詩歌〈我寧願有耶穌〉,由衣立凡牧師傳講「將起初愛火挑旺起來」主題信息。面對國家許多問題,衣立凡鼓勵大家用「禱告」代替「唱衰」,並以提摩太後書1章6~7節勉勵,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雖然國家身陷許多危機中,但危機能促使人民更團結,禱告能挑旺信心、驅走膽怯的靈,彼此相愛能讓我們戰勝敵人的詭計,基督徒更要起來在工作場所中作光作鹽,發揮影響力。

牧者傳道及弟兄姐妹們輪流開口禱告,包含為國家及教會的冷漠認罪禱告,求神改變國家的選舉、政黨鬥爭、偶像崇拜文化等,並宣告神要在國民黨內掌權、居首位,願感動國父無私為國奉獻的靈,加倍感動國民黨及所有國民。

11.24黨慶119週年禱告會 開放弟兄姐妹參加

弟兄姐妹們同心合一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徐新生表示,每週二下午4時,他們都會在黨內聚集禱告,期待有更多基督徒黨員新血加入,一同在此築壇獻上禱告的祭,同時希望能更多在黨內傳福音,帶動黨員思想國父高舉耶穌創黨、倚靠耶穌革命的精神,讓壇火不熄滅,直到整個國民黨被耶穌得著。

接下來24日下午3時半,將舉辦「黨慶119週年感恩禱告會」,當天開放所有弟兄姐妹進入國民黨中央黨部內,舉起聖潔手為國祈禱。同工強調,國民黨是一塊「很特別的職場」,此地也是重要的禱告核心點,呼籲弟兄姐妹不分族群及黨派,尤其是中正區的牧者們,一同前來關心和代禱。禱告會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32號12樓;活動洽詢電話:02-87728217廖姐妹、0937-866544徐弟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