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透過說唱及創意改編聖誕歌曲,要讓一般民眾知道聖誕節真義。      (圖片來源/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

基督徒都知道,聖誕節是最好的傳福音時刻,然而弟兄姊妹奮鬥這麼久,卻仍有很多民眾認知為是聖誕老人的生日,於是一般人到餐廳吃聖誕大餐,教會則關起門演耶穌降生。為了讓聖誕節與聖誕老人劃清關係,擅長說說唱唱的劉曉亭牧師,決定製作台語專輯《劉三陪你過聖誕》。

穿插歌曲與佈道,專輯全長超過1小時。除了以台語填寫福音歌詞,改編「聖誕鈴聲」、「平安夜」等4首著名聖誕歌曲,還邀請歌手裘海正合唱,一同講古話耶穌誕生,盼藉此打破未信者對聖誕節的誤解,進一步接觸信仰,感動更多人一同傳愛。

《劉三陪你過聖誕》專輯預計28日感恩節當天推出,總共發行1萬份,歡迎弟兄姊妹以每份50元認獻,也可指定受贈單位或由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發送給需要的單位。點此進入試聽及認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