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婚禮照片足見兩人幸福洋溢。

婚禮照片足見兩人幸福洋溢。 (照片來源/吳建豪臉書)

經歷7年愛情長跑,藝人吳建豪與石貞善7日通過新加坡政府審核,正式結為夫妻,兩人於洛杉磯時間15日完婚,他分享的婚禮照片中,以「God is good.」(上帝真好)大聲讚美,感謝神賜下生命中的另一半。

新人於晚間的婚禮派對換裝,石貞善仍是一身的浪漫蕾絲禮服。

新人於晚間的婚禮派對換裝,石貞善仍是一身的浪漫蕾絲禮服。 (照片來源/吳建豪臉書)

婚禮地點選在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飯店,位於紐波特海灘,在夕陽海景襯托下,溫馨的婚禮儀式從午後3時開始。新娘身著浪漫的蕾絲白紗,兩人深情一吻,吳建豪寫道:「在上帝祝福之下,我們將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感性的婚禮儀式結束後,晚間開始「搖滾龐克」主題派對,兩人在樂團的伴奏之下,跳起開場的第一支舞,吳建豪笑說,終於有人陪他跳舞到最後,爾後受邀擔任婚禮歌手的蕭亞軒獻唱〈I Do〉(我願意)。

這段守貞愛情開花結果,無疑是演藝圈的美好見證,同時也為年輕人的信仰和愛情觀帶來正面影響,感情不是盲目追求,靠著上帝的帶領,必會迎來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