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真道教會40周年,16日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紀念館舉行40周年盛典。      (攝影/記者吳佳玲)

台北真道教會40周年盛典,有超過3700人出席參加!      (攝影/記者吳佳玲)

「40年前,當我(朱植森)與朱師母來台灣時,兩手空空甚麼都沒有,但今天樣樣都有,過程中有很多的磨練、破碎、傷害,面臨很多人的攻擊,但到如今耶和華還幫助我們,仍然與我們同在!」台北真道教會「邁向新世代 40周年慶典」16日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紀念館舉行,當天有超過3700人到場同慶,用唱詩、敬拜、讚美、跳舞、感恩、信息分享等,見證40年來所行過的路徑,滴滿神恩典的脂油!

在「邁向新世代 40周年慶典」上,台北真道教會特別感恩表揚資深長執與會友,因為許多人的奉獻心力,才有如今的成果。

(由左至右)主持人朱衛茵、歌手藍又時、張芸京在台上帶領所有人合唱生日快樂歌!      (攝影/記者吳佳玲)

更邀請到張芸京、藍又時、璽恩等歌手上台獻唱。超偶冠軍張芸京,6年前獲得冠軍時,光環非常大,但覺得自己並不快樂,直到3年前,好友藍又時帶她進入台北真道教會,因此認識了主,神使她完全;認識主後,她不再為人而唱,而是為神而唱!創作歌手藍又時也表示,現在的人生,就是要傳遞神的愛。

福音歌手璽恩,則以「回娘家」的心情,參加這場盛典。她從小在真道教會長大,感謝教會裡所有的家人們,給自己空間及裝備,「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可以來服事神。」她感性的說到。

接著有來自香港真道教會母會,以及比利時、馬來西亞、英國等教會牧長代表上台致贈禮物;更有兒童牧區小學組與幼稚園組帶來歌曲帶動唱表演,獲得所有會眾滿堂的掌聲。

眾牧者:祝真道教會過約但河、進迦南地!

慶典上,眾教會的牧長紛紛透過影片獻上生日祝福。      (攝影/記者吳佳玲)

慶典上,眾教會牧長,包括周神助牧師、張茂松牧師、顧其芸牧師、章啟明長老、GOOD TV曾國生弟兄等,紛紛透過影片,獻上生日祝福。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提到,幾十年前,朱植森牧師帶著上帝的使命,受差來到台灣,篳路藍縷,過程中有很多孤獨與艱難,都走過了,並在台灣及海內外華人教會中留下許多美好的見證。他以聖經中以色列人歷經40年,過約但河、進入迦南地,祝福真道教會。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引用聖經詩篇23篇、97篇、128篇為祝福,上帝要成為真道教會的牧者,從過去、現在到未來,必不至缺乏,一定興旺,成為佈道、傳福音、宣教的教會,以及有福、蒙福、享福、賜福的教會。

廖文華:要傳承「一粒麥子」精神

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牧師廖文華。      (攝影/記者吳佳玲)

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牧師廖文華分享信息時表示,主看一日如千年,看千年如一日,教會過去的40年,看似很久,幾乎是人生命的一半,但在上帝的眼中,只不是短短的58分鐘,然而祂卻在這「58分鐘」裡成就許多奇妙的事。

從沒有任何會友,到今天超過2400位的會眾;從沒有任何聚會的地方,到如今可以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擁有在西門町、和平東路、齊東街共1550坪的會堂,還拓展出其他4處分堂,和在紐西蘭奧克蘭的教會。在過去16年,教會受洗人數多達3000人;聖經學院有25屆畢業生,培養出200位主的工人;教會的影像力擴及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紐西蘭、澳洲、歐洲等許多國家。

尤其在今年第40年,神就做了許多事,成就出4大成果與教會的重要特質:

  1. 愛的家庭。教會是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還要幫助每個加入教會的人,都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和家庭;今年更舉辦減重比賽,減重超過3公斤者就有30人,整個小組減重達15公斤的有15個小組。


  2. 強壯的軍隊。今年年初聚會人數約1900人,直到11月中,聚會人數已將近2500人;每周日都有街頭福音運動,今年約有1200人從街頭進入教會。


  3. 聖靈的大能。教會充滿超自然的神蹟奇事,每月都會舉辦神蹟之夜佈道聚會,同時建立起一個40人的醫治釋放團隊,好幫助每個人。


  4. 城市的祝福。教會在所屬的城市與社區中,舉辦多場公益行動;兒童牧區每次出遊,都會進入慈善機構、老人院唱歌給老人聽;青年牧區投入關懷失親兒、弱勢兒童…等。

朱植森牧師與師母當初受差來到台灣,篳路藍縷。      (攝影/記者吳佳玲)

40年前,朱植森牧師夫婦從香港來到台灣,他們只帶了一只舊皮箱,然後把自己當成一粒麥子埋在台灣這塊土地裡,不會說國語或台語,單憑著一顆愛台灣的心,把生命埋在這裡。

1995年時,有許多謠言說台灣會遭到武力攻台,當時才高三的廖文華,難忘在一次聚會中,朱牧師拿起他的香港護照說:「我一定會跟台灣在一起,甚至願意放棄我的香港護照。」他們沒有失言,直到如今。

「若這一粒麥子,可以結出2400多個子粒來,這2400多個子粒落在土裡,就能結出更多的子粒。」廖文華16歲來到真道教會,已經20年,他承諾要繼續留在真道教會直到下個40年,如一粒麥子埋在土裡。

朱植森:重視「三聖」與「五重執事」

朱植森牧師在台上揮舞著旌旗,象徵台北真道教會進入另一個新的季節!      (攝影/記者吳佳玲)

迎接下一個40年,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朱植森表示,接下來有3大目標:1)在2020年以前,要成為一個重視「聖靈、聖經、聖潔」的教會,因為聖經說,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好讓我們成為榮耀的教會;2)同工要進入「五重執事」,即使徒、先知、傳福音、牧師、教師,讓每個信徒都能得著個人的恩賜,加以發揮,同心合一服事神;3)2012年時,台北真道教會會友人數約有2000人,預計在2020年要達到6000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