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去年12月,元頤網第一次舉辦雲端愛筵-聖誕快遞到台東,引起廣大的回響。      (照片提供/元頤網)

雲端能發揮甚麼樣的力量?元頤網想到的是「愛心」,而他們確實做到了,今年12月起,元頤網將繼續展開一系列雲端慈善嘉年華活動,鼓勵世人效法耶穌捨己的精神,喚起民眾心中對於愛人的渴望!

去年12月,元頤網第一次舉辦雲端愛筵-聖誕快遞到台東,透過網路力量匯集太平洋兩端的愛心,加上短短12天的實體接力活動,就集結超過3,300萬台幣 (110萬美元) 的資源,滿足了台東1萬3千多名學童的聖誕願望,影響之大,最後連台東縣長黃健庭都信了耶穌。

這是全球首見雲端、實體演示及愛心運動三合一的慈善盛會,成功喚起每個人付出愛的力量。更感恩的是,愛心並沒有因為活動結束而停止,至今年7月止,元頤網又幫助了100多位台東學童完成心願。

去年元頤網選擇在台灣最貧窮的縣市台東舉辦首度的「雲端愛筵」,這項從台東為起點的雲端公益行動,今年發展出更深更廣的異象,立志「走向全球」,帶給世界各地在困境中的人們一個真實的希望。

「雲端愛筵-2013讓愛走動在雲端」慈善嘉年華活動,期待為全球120地區的慈善需求募集資源。圖為孩子用圖畫畫出願望。      (照片提供/元頤網)

12月起,元頤網將啟動「雲端愛筵-2013讓愛走動在雲端」慈善嘉年華活動,目標是為全球120地區的慈善需求募集資源,屆時將打破時空限制,展示出各地慈善組織的事工及需求,提供媒合志願奉獻和慈善服務的機會,並發起每人(公司或組織) 「滿足一願」的行動。

元頤網表示,許多奉獻資源多進入到較為知名的慈善團體,但仍有許多弱勢團體更需要被幫助,透過雲端愛筵活動,看見真實的需要被滿足。如今年新增的100多個願望中,更生團契的孩子就提出希望能騎獨輪車到喜馬拉雅山,到當地分享見證的願望。

花蓮有一位足球老師,透過組足球隊幫助原住民、失學的孩子,並在國際型大賽中獲得冠軍,他們的願望是希望能籌到再次出國比賽的費用。元頤網表示,這些願望所需的金額其實並不大,但對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極有意義。

點入元頤網中,可以看見所有願望清單,願望將陸續增加中。      (照片來源/元頤網)

今年還將連結台灣及海外各國的聖誕慶典或跨年節目,透過雲端網路向全球播放,讓世界各個城巿一同參與,目前已有幾10個地區參與,打造出雲端嘉年華,同時藉此行銷台灣觀光。

免費提供網路空間及推播服務的「雲端會幕」也是此次一大特色,內容包括組織免費的網路平台、展示各組織慈善事工與實際需求、提供線上即時之資源與義工媒合、活動推播、安全的捐助金流平台及各地區新經濟或產業的展覽,全球各慈善組織皆可申請使用。

有一首詩歌是這麼唱的:「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元頤網所作的事工,正在勾勒出這幅美麗的圖畫。邀請大家一同加入,用「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活動詳情請上元頤網網站進一步了解:cloudcharityfestival.net

【相關閱讀】蒐集夢想在雲端! 科技新貴為弱勢造圓夢平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