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道路電視台(Way TV)12月初於美國南加州杜瓦提市宣布成立。      (照片來源/MANNA-TV U.S.A)

美國基督傳媒基金會主席徐明,他同時是美國萬通奇蹟公司董事長。      (照片來源/MANNA-TV U.S.A)

美國基督傳媒基金會(Media for Christ)設立的道路電視台(Way TV),12月初於南加州杜瓦提市(Duarte)宣布成立,美國和杜瓦提市議員出席勉勵,基督教界近百人與會。

該會主席徐明表示,道路電視台開台異象是要針對阿拉伯語的族群傳福音。據他們了解,阿拉伯語的觀眾有高達90%的人不會閱讀英語,因此用阿拉伯語傳揚基督的福音,成為電視台勢在必行的使命。為此,他們同時創建阿拉伯語和英語的雙語網站,有助阿拉伯語觀眾更容易理解信仰及真理。

成員聚集為新成立的電視台禱告。      (照片來源/MANNA-TV U.S.A)

目前道路電視台足跡遍佈美國、非洲、中東及歐洲等國家,約有1億觀眾。該會正計畫成立華語的電視台,將福音觸角深入大陸地區,這是他們下一步的計畫,因此在會中呼籲,對此有興趣的單位可與他們聯繫,期盼藉著道路電視台既有的媒體優勢,造就大陸的人民。

徐明指出,近年來基督教在中東和北美地區增長快速,對社會的付出更加被肯定,對於用阿拉伯語傳福音的使命,道路電視台將以信心跟隨主的步伐,相信神會繼續打開前方的「道路」。有興趣了解道路電視台事工或合作者,可與美國基督傳媒基金會聯繫[email protected]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