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空英全台8場聖誕巡迴晚會,共有1萬8千人參與。

空英全台8場聖誕巡迴晚會,共有1萬8千人參與。 (照片提供/空中英語教室)

一年一度的空中英語教室聖誕晚會,今年再度於聖誕節前夕舉行環島大型佈道,加入許多全新表演元素,如打造「音樂教室」,以隨堂考的趣味方式創造出許多驚喜,8場共吸引1萬8千人參與,帶領1千5百人決志慕道!

平均一場晚會帶領百多人決志慕道。

平均一場晚會帶領百多人決志慕道。 (照片提供/空中英語教室)

為營造慶典氛圍,今年空英聖誕音樂會風格有別以往,更加豐富多元,主題為「Sing Out Christmas歡唱聖誕」,以空英創辦人彭蒙惠老師的創作〈Sing Out Christmas〉熱鬧歌舞揭幕,空英教師群及天韻合唱團一起和觀眾玩音樂、說英語。

台北壓軸場14日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一連2場都有數千名觀眾參與。會中邀請金陵女中北一女中同學合作演唱經典曲目,增添青春洋溢的聖誕氛圍;「哈單字Hot Word」一對一的擂台競賽,邀請讀者上台用創意玩單字,立即帶起現場氣氛。

打造創意「音樂教室」 趣味、驚喜連連

晚會天韻合唱團團長謝光哲表示,結合聖誕音樂組曲、數位多媒體舞台創意的空英聖誕音樂會,已被大家廣為熟知,別具意義,並成為許多基督徒帶福音朋友參加聖誕晚會的必備場次。

今年特別打造「音樂教室」,更添趣味。課堂中,由彭蒙惠、爵士歌手黑珍珠、空英樂手等人擔任評審與出題老師,上台互動觀眾與天韻合唱團團員化身為同班同學,安排合唱、節奏記憶、樂器表演等隨堂考,趣事連連,製造出許多驚喜和歡笑聲。

空英烏克麗麗樂團也給予觀眾「不一樣」的報佳音方式,藉著拍攝微電影,述說用聖誕禮物安慰朋友的溫暖故事,並以〈Come on Ring Those Bells〉琅琅上口的歌曲,訴說聖誕節是主耶穌的生日。

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的是,現場結合數位動畫傳遞見證信息,由平日電視中熟悉的空英老師Gabe,分享自身成長故事及聖誕節對於生命的意義:「主耶穌的降生如同一件禮物,賜給世人盼望與平安!」藉著溫馨、快樂的氛圍及觸動人心的見證,晚會中帶領許多人決志。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