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前,中國學園傳道會推出《碎落盤子》(Falling Plates) 中文版,短短4分鐘影片,以震撼視覺的手法與特殊攝影技術,夾雜以耶穌為第一人稱的旁白,講述神給予人生命,人卻遭遇誘惑而毀壞自我,最終講述耶穌的降生受難,乃是為著人類重獲新生而來,期盼抓住未信者目光,進一步省思上帝與基督信仰。

碎落一地的盤子,像是生命的破碎。

碎落一地的盤子,像是生命的破碎。 (照片來源/中國學園傳道會)

影片開頭便是溺水、火燒、大量的盤子碎落...等令人心驚的影像,接著出現各色人種的瞳孔與綻放的花朵,旁白說著「看看你的眼睛,仔細看著,斑斑點點、色彩絢麗、獨一無二,都是我創造的...我愛你。」這是上帝造人的初始,基於那份永恆的愛,每個人都是獨特且美麗。

還不認識主的人,不解這份起初的愛,處在世俗的世界,尋求接納與愛的時候,卻遭遇試探,以為可以填補生命的空虛。「你切斷了你與我之間的連結,你雖然活著,卻慢慢的死去...只讓你加速死亡,還是我們相隔的越來越遠。」生命像電力倒數的電池、像枯萎的花蕊、像碎了一地的瓷盤,如同墮入無盡深淵。

旁白娓娓說出:「我創造你,不是要你被毀滅,而是要你認識我...於是我代替你死了。因為我愛你...我不是為了譴責你而來,而是為了使你重獲新生...」雖然有痛苦、破碎、汙穢,然而上帝卻期盼與每個人恢復起初的關係。

此片由學園傳道會跨國製作,英文版於去年底推出後,一年內獲得120萬的點閱次數,當時台灣在2天內便有5千人點閱。學園傳道會另製作跟進網站「碎落盤子」,讓弟兄姊妹在教會崇拜、小組聚會或聖誕聚會中播放,期盼帶領更多生命認識神。

碎落盤子》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