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14日熱鬧展開聖誕踩街活動。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14日熱鬧展開聖誕踩街活動。 (照片提供/東勢長老教會)

由基督教山城聯合會主辦的「歡樂山城」聖誕踩街活動,14日下午3時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熱鬧展開,今年活動延續去年「幸福家庭」的主題,期盼在婚姻動盪的世代中傳遞屬神的價值觀,有近10間跨教派教會、500多位民眾參與。

遊行隊伍發揮創意,以各種造型、標語營造聖誕歡樂氣氛,繞行東勢主要街道,一路分發小禮物,齊唱聖誕歌曲,向山城地區的居民傳遞「幸福家庭,守約守貞」的價值觀。

眾教會。

眾教會。 (照片提供/東勢長老教會)

東勢長老教會陳登元牧師表示,每年聖誕期間,山城眾教會都會舉辦聯合聖誕活動,前幾年主要以園遊會方式進行,今年改採踩街遊行的模式,期盼主動走入人群中。

東勢是傳統信仰保守的客家庄,但此次看到家家戶戶熱情回應,收到糖果及福音單張後的喜悅神情,讓參與的教會感受到聖靈已經在逐漸轉化山城屬靈的氛圍,更在民眾心中動了福音的善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