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15日舉行聯合大型聖誕活動「HOLY聖誕快樂.闔家LONG平安」嘉年華會。

台東15日舉行聯合大型聖誕活動「HOLY聖誕快樂.闔家LONG平安」嘉年華會。 (照片提供/劉世春牧師)

台東「HOLY聖誕快樂.闔家LONG平安」嘉年華會,15日下午在雨中勇敢起程,1,500位基督徒冒雨上街報佳音,接著在縣府廣場由台東縣縣長黃健庭點燈,15米高的聖誕樹瞬間亮起來,期盼讓全台東看見耶穌基督的真光。

活動執行長、更生長老教會牧師劉世春表示,令他最感動的是,大家不畏風雨仍熱情上街傳福音;還有各種聖經人物造型的花車遊街,趣味十足。點燈前,全場齊唱〈有一件禮物〉及〈平安夜聖誕夜〉詩歌,雨勢越來越小,點燈當下雨就停了,之後再也沒有雨,晚間活動順利進行,深感上帝大能的恩手護庇。

點燈儀式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及各宗派代表一同進行。

點燈儀式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及各宗派代表一同進行。 (照片提供/劉世春牧師)

晚間6時開始的晚會安排20個節目,有不同族群進行歌唱、舞蹈表演,一半以上的節目都有孩子參與演出,吸引1,800人參加。會中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傳講聖誕真諦的信息。

黃健庭除分享神在台東的作為、為台東祝福外,也期盼將台東的聖誕節能營造出如香港中環聖誕大街的氣氛,並結合當地百多間教會、商家及業者,推出旅遊台東的套裝行程,興旺當地觀光業。

基督徒立委劉櫂豪上台致詞祝福台東,分享神的愛與恩典,看見縣府代表與民眾又一次一同高舉耶穌基督。

劉世春表示,此次聯合聖誕年華會有超過100間當地教會及天主教一起參與,又是一次跨教派的合一聚集。今年特色還包括特別製作大型馬槽及聖經人物的人形看板,放置在藝文中心前直到25日,讓耶穌降生的故事持續向民眾「說話」。

藝文廣場前的大型馬槽及聖經人物的人形看板。

藝文廣場前的大型馬槽及聖經人物的人形看板。 (照片提供/劉世春牧師)

各種聖經人物造型的花車遊街報佳音,趣味十足。

各種聖經人物造型的花車遊街報佳音,趣味十足。 (照片提供/劉世春牧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