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初戀敬拜」全新開幕,專教基督徒用音樂、舞蹈敬拜神。

初戀敬拜」全新開幕,專教基督徒用音樂、舞蹈敬拜神。 (照片提供/初戀敬拜)

一間專為基督徒成立的藝術敬拜教學機構-「初戀敬拜」全新開幕!秉著「教學熱忱」,4位台中旌旗教會的年輕人勇敢邁開創業步伐,期待用藝術恩賜,成全更多基督徒以音樂、舞蹈親近神,進而成為傳福音的利器!

初戀敬拜據點全新完工,共有4層樓加上B1的教學和展演空間。

初戀敬拜據點全新完工,共有4層樓加上B1的教學和展演空間。 (照片提供/初戀敬拜)

走進台中市文心南路2段街上,一棟全新裝潢完工的透天厝,是初戀敬拜的座落據點,4層樓加上B1的空間,打造舞蹈、吉他、爵士鼓、貝斯教室、展演空間及大廳,成為為主夢想的新起點。

「初戀」兩字源於《聖經》約翰一書:「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團隊期許能夠成為上帝的管道,讓「每天都是初戀,每件事都是敬拜!」

負責人劉景恆表示,初戀敬拜成立主旨有二:1)專門從事教會敬拜教學、2)用藝術傳福音。設有音樂及舞蹈學院,授課內容包括木吉他、電吉他貝斯、爵士鼓及基礎律動、HipHop舞蹈,老師們蘊含豐厚的音樂底子及教會服事經驗。

初戀敬拜教室。

初戀敬拜教室。 (照片提供/初戀敬拜)

坊間針對基督徒的敬拜教學機構並不多,劉景恆在教會服事的過程中看見需要很大,因此將初戀敬拜教學服務對象鎖定基督徒,期待「訓練出藝術人的宣教軍隊」,讓大家每天都帶著初戀一般的心情,去祝福這個世界。

「完全針對教會的敬拜需要」是他們教學最大特色,為此,劉景恆建立起一套教學系統,如全部以詩歌作為教學範例,聚焦在教會流行的音樂風格、敬拜文化及技巧,包括在琴與爐、先知性、靈歌及即興敬拜上,都可進行專業訓練。

從大台中獻上「初戀」 15日正式開幕

初戀敬拜開幕慶當天百多人參與,並有教會牧者為其祝福。

初戀敬拜開幕慶當天百多人參與,並有教會牧者為其祝福。 (照片提供/初戀敬拜)

秉著教學熱忱和負擔,透過不斷禱告,神將初戀敬拜的異象放入劉景恆心中,因此退伍後馬上就投入創業。一開始也曾為未知的明天擔憂,每天早晨,所有合夥人都聚集在一起向神祈禱。

印象深刻的是,有次神感動劉景恆要給出一筆不小的奉獻,經過掙扎後仍決定順服。不久後,上帝就差派天使為初戀敬拜奉獻,那位姐妹說:「要祝福你們的不是我,是上帝!」要他們盡量採購所有需要的用品。

資源就這樣陸續就位,讓劉景恆大嘆上帝的恩典是想像不到的誇張,整個過程充滿神恩,也藉此擴張他們信心的境界,經歷到大大張口向神要,神就賜下祝福。

團隊成員塗上口紅,將唇印獻上,象徵從大台中獻上「初戀」為祭,被神使用。

團隊成員塗上口紅,將唇印獻上,象徵從大台中獻上「初戀」為祭,被神使用。 (照片提供/初戀敬拜)

初戀敬拜12月15日的開幕典禮上,湧進百多位弟兄姐妹參與。當天進行剪綵儀式、牧師抹油祝福及分享籌備見證,下午有不插電敬拜表演和空間導覽。

正式獻出「初戀」為祭的團隊,未來還將提供網路線上教學及完整的敬拜教學解決方案。劉景恆期許將各種能夠進行「教學」的專業技能,都用來為福音外展效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我們教,讓你用藝術敬拜。-初戀敬拜

初戀敬拜小檔案】

● 連絡電話:0980-817009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400號【MAP】
● 臉書掌握最新動態:點此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