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總統府及北市官員代表,今年至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聖誕晚會,與新北市上萬民眾一起報佳音。

總統府及北市官員代表,今年至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聖誕晚會,與新北市上萬民眾一起報佳音。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今年平安夜,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總統府國策顧問江彥霆長老及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等多位政要代表,與北市、新北眾教會連線報佳音、為國禱告,共有上萬民眾參與;原訂總統馬英九也將一同報佳音,但因不克前來而缺席。

總統府與北市代表至新生命小組教會同慶聖誕

(上圖)台北市與新北市活動現場連線,在眾牧者帶領下,全場與政府官員一同為國家禱告。(下圖)楊進添向大台北民眾分享聖誕節的好消息。

(上圖)台北市與新北市活動現場連線,在眾牧者帶領下,全場與政府官員一同為國家禱告。(下圖)楊進添向大台北民眾分享聖誕節的好消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今年北市政府代表前往新生命小組教會參與聖誕晚會,活動以敬拜讚美揭幕,顧其芸牧師傳講信息時表示,聖誕節平安夜不只是一個傳統或文化,更是一份信仰和祝福,《聖經》說的很清楚,能夠賜下真平安者,是「至高之處」的上帝,「上帝是Peace Maker!」

顧其芸指出得著平安,需要具備「討神喜悅」的3大特質:1)歸向神、與神和好。藉著耶穌基督的救恩,打開心門接受主,個人就能擁有得著平安的關鍵鑰匙-「福音」。2)成為「關心平安」的人。當自己得著平安時,要帶著憐憫、負擔和使命感,回頭堅固身在不平安環境中的人,使他們也能得著福音。3)成為「傳遞平安」的人。學習做一個施比受更為有福的人,成為世界的供應者。

「全世界有20多億的人都在慶祝耶穌誕生!」楊進添在與新北市連線報佳音時,讀了《聖經》路加福音經文,並引拿破崙名言:「我用槍砲征服了歐洲,但耶穌基督不費一兵一卒,卻征服了全世界!」鼓勵大家繼續發揚耶穌所傳達的愛、和平、犧牲與奉獻的信念,「不是要獨善其身,是要用耶穌的愛來兼善天下!」

上萬民眾雨中聚集新北市廣場 連線同聲為國禱告

新北市由張茂松(圖左)牧師代表祝福禱告。

新北市由張茂松(圖左)牧師代表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由新北市政府與當地眾教會共同舉辦「2013新北平安夜」,從下午5時展開「嘉年華園遊會」。晚上的聖誕晚會,由基督徒藝人黃韻玲、林俊逸、李宣榕輪番演出,獻唱多首詩歌;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老師、天韻合唱團及歐開合唱團,用美聲歡慶,並與北市連線點亮聖誕樹,即使下著雨,仍吸引上萬民眾聚集。

新北市長朱立倫現身晚會,在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和新生命小組教會牧師顧其芸帶領下,進行雙邊連線,與眾牧者用禱告祝福台灣。新北市牧者代表張茂松禱告時說,台灣是神恩待的島嶼,祝福台灣進入神所預備榮耀的道路;願神的恩典與智慧充滿在馬總統及朱市長身上,所做的決定都對國家百姓有益。

「謝謝你這麼愛台灣,做這個國家的救主,為這個國家釘十字架,復活還要再來!」顧其芸禱告時宣告,把台灣這塊土地、每一位百姓奉獻在神的祭壇上,願主的慈愛、公義、祝福充滿,並奉主的名祝福全台政府官員和百姓。

新北市晚會即使下著雨,仍吸引上萬民眾聚集。

新北市晚會即使下著雨,仍吸引上萬民眾聚集。 (照片提供/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親手抱裝扮後的耶穌嬰孩。

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親手抱裝扮後的耶穌嬰孩。 (照片來源/新生命小組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