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近因著「信耶穌得鑽石」影片和郭美江牧師的教導事件,為教會和許多在職場及校園基督徒帶來嘲諷、批評和困擾,內心感到委屈難過的朋友們,和你們分享這篇我整理自聖經的8點回應。願神大有能力的話語,安慰、堅固、挑旺你們的心,繼續愛主、服事主,勇敢為主做見證!

【對郭美江牧師教導事件的8點回應】

耶穌從死裡復活是最大的神蹟。

1. 不否定信仰的超自然(可16:20;約20:24~29)。耶穌死裡復活與升天,和歷世歷代信主之人生命的改變,是最大的超自然神蹟。

2. 不妄下定論,批判神的僕人及其經歷與工作(林前4:1~5)。判斷神僕人的乃是差遣他們的主,他們將來要親自為其教導和工作,向主交帳(來13:17)。

3. 神蹟(sign)的「目的」不是讓人發財,而是為要「指引」。每個神蹟的發生都有「指引」的目的,引導人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使我們與祂建立信靠的個人關係(約20:30~31)

4. 面對不熟悉的教導,要凡事「察驗」,而非慣於「批判」。善美的要持守,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帖前5:21~22)。

5. 面對困惑與爭議之事,不要隨網路或社群、媒體起舞,要「慎思明辨」(林前14:29);要自己「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徒17:11);要「在至聖(致勝)的真道上造就自己」(猶20)。

6. 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猶18),面對惡意的嘲諷批評,要敬畏神,心存謙卑,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彼前2:23)因為神的話說:「祂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箴3:34)

7. 作為牧者傳道之人,要格外謹慎我們的言論與教導,因為要受神更重的判斷(雅3:1~2)。

8. 作為牧者傳道之人,我們要下定決心「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但卻不忘「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為要幫助人們的信心「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林前2:2~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