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空英在跨年前夕,邀請「LINE每日英文」142萬英文讀者提供心目中的英語關鍵好字。

空中英語教室在進入2014跨年前夕,邀請「LINE每日英文」142萬英文讀者提供心目中的英語關鍵好字,代表對2014年的期許和展望,活動僅進行1小時,就有25萬讀者熱情回應。其中以代表字LOVE(愛)名列榜首,Hope(希望)、Happy(快樂)、Happiness(幸福),也高居回應率的前十名。

Hope(希望)、Dream(夢想)、Change(改變)三大好字也進入排行榜。揮別2013年,網友們對新一年的期許,充滿積極正面的態度,多數渴望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追求夢想,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Hi(嗨)、Hello(哈囉)常見字也入榜,反映「社群時代」常用字。數位時代來臨,透過行動網路上的社交活動頻繁,重視社群互動的數位使用者,都回應了最常用字Hi(嗨)、Hello(哈囉)。

在響應提供關鍵好字的25萬讀者當中,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也票選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三大關鍵字,分別是Introspection(內省)、Purpose(目標)、Sustainable(永續的),這三大好字不僅在展望2014年時,字義上帶有原創性,並且對於來年的期許極具啟發性。

空英票選2014十大好字排行

1. love(愛)
2. hi(嗨)
3. hope(希望)
4. hello(哈囉)
5. happy(快樂)
6. happiness(幸福)
7. dream(夢想)
8. peace(平安)
9. change(改變)
10. wish(期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