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開始,佳音電台將推出一系列「愛我們的家」節目,主持陣容堅強,結合最新學術研究統計、實際輔導案例及生活新知,與大家一同「守護家庭」。

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教授黃迺毓主持每週二上午9時至10時的「家庭知多少」,分享家庭、教育、溝通領域等不可不知的資訊;擁有豐富輔導、演說經驗的中國學園傳道會馮志梅老師於每週五下午5時至6時的「空中輔導室」節目中,邀請曾在婚姻、育兒、經濟及兩性關係等議題的真實案例,進行深度訪談;每週一、二、四、五下午4時至5時,資深廣播主持人應靜怡帶來家庭保健新知、探討兩性關係話題。

此外,佳音電台開發出多元收聽平台Web App,只要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輸入html5.goodnews.org.tw或掃描QR Code即可收聽佳音電台即時節目,讓聽眾輕鬆「一手」掌握幸福關鍵。

      加入佳音收聽平台Web App,可立即收聽佳音電台節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