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去年基督教燈區在新竹燈會中為主發光,今年宣教熱火不熄滅,將移師南投燈會場地,期待繼續為主得人。圖為去年新竹燈會基督教燈區盛況。

去年基督教燈區在新竹燈會中為主發光,今年宣教熱火不熄滅,將移師南投燈會場地,期待繼續為主得人。圖為去年新竹燈會基督教燈區盛況。 (攝影/記者張嘉慧)

繼去年新竹燈會基督教燈區帶出超乎所求所想的福音及收割果效,2014年基督教燈區將移師南投燈會場地,繼續高舉十字架為主發光,引人歸主!

2013新竹燈會基督教燈區發揮如現代版挪亞方舟的使命,最後共帶領逾2千人決志,並與當地縣府建立互信關係。2014年這份文化宣教的熱火將持續燃燒,舉辦基督教燈區的呼召臨到中台灣眾教會,以耶穌之名發光的基督教燈區,將於2月14日在中新興村閃耀「燈」場。

南投基督教燈區籌備團隊1月14日至南投中興新村燈會場地,將十字架主燈豎立起來,牧者及弟兄姐妹在此唱詩歌、禱告、吹號角、揮旗跳舞,宣告主的名要被高舉。

南投基督教燈區籌備團隊1月14日至南投中興新村燈會場地,將十字架主燈豎立起來,牧者及弟兄姐妹在此唱詩歌、禱告、吹號角、揮旗跳舞,宣告主的名要被高舉。 (照片提供/范秉添牧師)

基督教燈會發起人、新竹基督教峨眉教會牧師范秉添表示,此次向南投縣政府爭取到40坪場地,空間雖較去年小,但未減興旺福音、得人如魚的心志。今年的南投基督教燈區同樣需要眾教會同心投入,目前已邀集南投、台中和彰化地區教會弟兄姐妹參與。

1月14日,基督教燈區籌備團隊一行人前往南投中興新村燈會場地,一同將十字架主燈豎立起來,牧者及弟兄姐妹唱詩歌、禱告、吹號角、揮旗跳舞,宣告神的名要被高舉,在此處作王掌權,興起祂奇妙作為。

搭上百萬觀光人潮傳福音 豎起有史以來最亮的一盞燈

基督教燈區場地在宗教燈區的第一站(圖中藍色框框處),相當顯目、易找。

基督教燈區場地在宗教燈區的第一站(圖中藍色框框處),相當顯目、易找。 (圖片提供/范秉添牧師)

每年台灣燈會業已成為在地特色的國際級觀光盛會,2014 年台灣燈會將以創新綠能科技搭配傳統歷史建築,結合南投縣觀光景點,推出觀光、宗教、原住民、鄉鎮主題、創意設計燈區等,展現在地和創新特色。

2月14日燈會正式起跑當天,是元宵節又逢西洋情人節,為期10天的展期預計將吸引逾百萬參觀人潮。范秉添說,此次基督教燈區位於宗教燈區的最前面一站,進入該區時很快就能看見散發真光的十字架主燈,相當醒目、好找,相信是神賜下的好位置。

今年南投基督教燈區的設計,依舊委請2013新竹基督教燈區的設計師姚坤明弟兄更新設計,特別的是,高7公尺的十字架主燈,為2千瓦的LED燈製成,亮度相當於2萬瓦燈泡,將是台灣燈會有史以來最亮的一盞燈。

南投督教燈區3日舉辦說明餐會,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一同集思廣益,盼望廣傳福音。

南投督教燈區3日舉辦說明餐會,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一同集思廣益,盼望廣傳福音。 (照片提供/范秉添牧師)

舞台燈區將由南中彰眾教會負責認領詩歌、舞蹈、見證等佈道節目,場地四周圍也會安排福音性活動和攤位。基督教燈區團隊期待每位民眾走進來,透過欣賞燈區和真實互動,能對基督教燈區留下嶄新、正面的印象,激起未信者認識基督信仰的興趣。

「雖然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們仍有感動要把十字架搬到南投,相信主耶穌基督要造訪這地!」有著去年新竹基督教燈區的美好服事經驗,團隊帶著滿心期待又不敢鬆懈的心,盼望再次藉著能吸引逾百萬人潮造訪的南投燈會,廣傳福音、為主得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