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12日為藝人紀寶如、裘海正及福音歌手黑珍珠按立為宣教士。

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12日為藝人紀寶如、裘海正及福音歌手黑珍珠按立為宣教士。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隨著愈多藝人信仰耶穌,基督徒藝人服事主、舉辦見證佈道也如雨後春筍般興起,12日,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按立藝人紀寶如、裘海正及福音歌手黑珍珠為宣教士,黑珍珠在美國的牧師特別抵台出席這場按立典禮。對於常東奔西跑海內外佈道的3人而言,被按立為宣教士是實至名歸。

身為藝人的紀寶如與裘海正,更是善用藝人的身分,發揮福音影響力。在過去1年來,兩人在許多國家中共舉辦超過逾百場佈道會,帶領上千人決志。

紀寶如:宣教是我一生要走的路!

服事主8年來,紀寶如已參與5、6百場見證佈道。

服事主8年來,紀寶如已參與5、6百場見證佈道。 (照片提供/紀寶如)

紀寶如表示,服事主8年多來,於海內外進行過5、6百場見證佈道會,因此在被按立之前,已自認為是一名宣教士。

她回憶第一次受邀公開佈道,當時剛信主不久,感受到上帝極深的愛,但還沒有服事熱火,加上經濟生活並不好過,去程時花了5個多小時舟車勞頓,一路上感到越發後悔。到了現場,她用3分鐘簡單扼要向百多人傳講生命見證,沒想到呼召時竟有20多人起立決志,深受聖靈感動的她,回程時一直掉眼淚,更加確定宣教是自己一生要走的道路!

從8年前開始佈道至今就沒停過,紀寶如說,每次服事最得幫助的其實是自己。神藉著這樣的過程醫治她生命的破碎,更因此找到生命的價值。在服事主之前,她是將殘的燈火;服事主後,才明白原來過去不堪的生命,是為了今日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藉著此次按立儀式,再次對神說「我願意」的紀寶如,很感謝主賜給她更多的恩膏和權柄去宣揚主愛,同時感到「責任加重」,因為看見無價的「價值」,每每越服事越甘甜,也越加珍惜服事主的機會。

投注許多心力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事工上的她,現正著手進行在桃園中壢建立「養生園區」,盼給予長輩們一處安居之所,並成為推展事工的據點,如此盡心為神國度奔跑,上帝的祝福也不打折。

紀寶如長久以來向神祈求3個兒子都能信主,一家4口一起服事神,且將其中一位兒子獻祭給神,盼能做牧師。今年初,她前往日本多個城市舉辦見證佈道後,其中一個兒子就在日本受洗。

「他(兒子)曾說自己一生都不可能信耶穌,叫我不要再傳福音給他,非常剛硬,沒想到去日本後,因為語言、生活需要幫忙,就自己主動找上教會。」紀寶如開心說,這是神送給她最美的新年禮物。

裘海正:音樂恩賜單單用來為主得靈魂!

按立後大合照。

按立後大合照。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正攻讀教會神學院的裘海正,去年發行福音專輯《瓶中淚》,開啟更多佈道的機會。每次佈道會中,從詩歌、見證到呼召,裘海正都可以一手包辦,看在朱奔野牧師眼裡,她就像一位「宣教的牧師」。

從飛鷹三姝出道的裘海正說,因為找不到唱歌的意義,信主前的她已隱退演藝圈,直到信主後,藉著詩歌敬拜,神一點一滴恢復她對歌唱的熱情,於是才又為主「重新出道」,但今非昔比,如今自己只想為神而唱,將歌唱恩賜用來「得靈魂」。

被按立為宣教士,裘海正坦言心情就像待嫁女兒般興奮。去年發行福音專輯,獻上初熟的果子時,就已向神立志:「哪裡有需要就差遣我去!」她說,專輯賣多少不是重點,真正目的是要帶著《瓶中淚》和耶穌基督的愛,到很多地方去宣教。

在教會牧師朱奔野的眼裡,裘海正就像一位宣教的牧師。

在教會牧師朱奔野的眼裡,裘海正就像一位宣教的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宣教過程中讓她感受到,過去經歷過的失敗、眼淚和痛苦,都因著認識、服事主變得有意義,在主愛裡找回歌唱使命的她,期許自己能緊緊跟隨耶穌,無愧於神託付的職分。

數算不盡神恩典的裘海正滿心感謝神,讓丈夫和兒子都能信主,全家歸入主名下,去年丈夫更加入就讀神學院的行列,與她一起渴慕追求神,真實經歷服事主的人甚麼好處都不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