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一屆理監事團隊成員,右三為連任理事長的夏忠堅牧師。

新一屆理監事團隊成員,右三為連任理事長的夏忠堅牧師。 (照片提供/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

1998年成立的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積極從事跨文化宣教、差派宣教士、宣教教育,在年初以新團隊、新合作、新辦公室的「三新」,展現新氣象、扎穩根基,朝向第4屆「牧者國是論壇」立下的2015年「宣教」目標努力。

在「新團隊」上,除了年初新增3位新同工外,並舉行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年度會員大會,改選新一屆理監事團隊成員。新任理事成員包括:夏忠堅、王寓文、韓偉炫、李健、莊大能、袁樂國、劉智欽、柏雷美華、黃和美等9人,監事成員則有于厚恩、鄭夙珺、蔡祐任等3人,會後共同推舉夏忠堅牧師連任理事長。

「新合作」則是今年聯合差傳將與幾個機構展開配搭計畫,分別著重穆斯林、未得之民和華人宣教士的裝備。有鑑於台灣的印尼籍勞工人數突破20萬大關,而印尼有8成人口信奉伊斯蘭教,在台穆斯林人數日漸加增,台灣教會對穆斯林應有更多的認識與裝備。

聯合差傳今年將整合穆斯林倡議、禱告、教育訓練資源,引進「認識穆斯林文化」的相關資訊及課程;2月將邀請黎巴嫩講員來台教授與主同行課程(AI Massira),教導基督徒如何陪伴穆斯林,進而認識主耶穌。

秘書長彭書睿進行分享。

秘書長彭書睿進行分享。 (照片提供/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

今夏聯合差傳還將接手晨曦會,發行萬民福音使團(CrossRoads)的《宣教日引》季刊,鼓勵台灣弟兄姐妹每天透過這份手冊為全球未得之民靈修代禱。另外,為幫助海內外華人教會的宣教士裝備,聯合差傳與美國普世宣教中心(U.S. Center for World Missions)合作,編譯「展望課程」(Perspectives),這是受差海外的宣教士都上過的宣教基礎教育,受過裝備的學員目前遍及全球150個國家。

「新辦公室」是聯合差傳的第三件喜事,日前搬遷至台北市臨沂街附近,這裡曾是2千年福音運動的基地,當時成功差派200位宣教士。聯合差傳秘書長彭書睿表示,希望此處再次成為宣教的基地,點燃宣教火種與亮光,成為教會、差會和機構的交流及教育訓練平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