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為藝人紀寶如、裘海正及福音歌手黑珍珠按立為宣教士。

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為藝人紀寶如、裘海正及福音歌手黑珍珠按立為宣教士。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身處五光十色、華麗炫目的演藝圈,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藝人朋友陸續在不同契機下,歸入主名,成為神的兒女,以個人的影響力,為主發光發熱。透過社群網站、演唱會、福音專輯等各種方式,向社會大眾傳揚福音、敬拜讚美神;因為上帝的帶領,基督徒藝人不畏演藝圈的特殊環境,勇於活出真切的信仰生命。

同樣的,資深基督徒藝人病逝,他們生前活出的基督樣式,也讓親友在追思會上一一緬懷。

新輯續唱福音又傳婚訊 鄭秀文喜上加喜

歌后鄭秀文於2013年年底發行專輯《Love Is Love》(愛就是愛),歌頌純粹與簡單的愛,再度以流行福音歌曲引領樂壇,並計畫將專輯收益捐作慈善,與此同時,也傳出她接受男友許志安求婚的好消息…(詳全文1)

浪漫海景完婚 吳建豪高聲讚美主

經歷7年愛情長跑,藝人吳建豪與石貞善於11月15日完婚,他在婚禮照片上寫著「God is good.」(上帝真好)大聲讚美,感謝神賜下另一半。這段守貞愛情的開花結果,是演藝圈的美好見證,也為年輕人的信仰和愛情觀帶來正面影響…(詳全文2)

吳建豪做Different Man 新專輯見證上帝

吳建豪(Van Ness Wu)推出新專輯《Different Man》,見證從荒唐的火爆男,成為充滿喜樂的和平之子,專輯並以他的生命蛻變命名,創作概念圍繞在「愛」的主題,希望傳遞正面思考的精神…(詳全文3)

主愛裡勇敢做夢 李宣榕奪金鐘背後的內幕!

2013年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獎,由李宣榕與劉清彥拿下,抱回金鐘對李宣榕而言,不是贏得世上的掌聲和喝采,而是恢復與主一起做夢的勇氣,透過這段奇妙旅程的分享,李宣榕期待點燃眾人如同孩子,單純與神一起逐夢的心…(詳全文4)

24屆金曲獎特寫 基督徒音樂人將榮耀歸主

2013年金曲獎獲獎的基督徒不在少數,第一個頒發的「最佳演唱組合獎」,得獎者歐開合唱團一上台,團長賴家慶開口第一句話是:「感謝上帝,感謝評審…」還有音樂製作人黃韻玲,雖然獲獎無數,卻是首度獲得「最佳作曲人獎」…(詳全文5)

成為活祭 藝人紀寶如、裘海正按立為宣教士

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按立藝人紀寶如、裘海正及福音歌手黑珍珠為宣教士,身為藝人的紀寶如與裘海正,更是善用藝人身分,發揮福音影響力。過去1年,兩人在許多國家中共舉辦超過逾百場佈道會,帶領上千人決志…(詳全文6)

於藝人之家受洗 張清芳:信仰是人生靠山

張清芳曾為了讓兒子乖一點,帶孩子去教會,後來在跳水選手伏明霞和李明依等好友帶領下開始禱告,進而決定受洗。她曾表示過去天天禱告,2013年更許下生日願望:「找一個靠山,不是男人,而是信仰。」…(詳全文7)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史無前例,周杰倫在演唱會上與基督徒藝人們敬拜耶穌,坐在台下的顧其芸牧師、洪麗惠牧師及周媽媽葉惠美等人感動不已。身為基督徒的周媽媽開心說:「感謝主,我的兒子可以如此宣告!」…(詳全文8)

醉毆運將事件屆滿1周年 Makiyo受洗重生

自2012年轟動的「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後,藝人Makiyo經歷人生和事業上前所未有的幽谷。在事件屆滿一周年之際,傳出Makiyo在范瑋琪家中浴缸受洗歸主的消息,當時多位藝人好友在場見證這美好時刻,並送上祝福…(詳全文9)

小泡芙滿月!劉畊宏夫妻抱兒女同受洗

藝人劉畊宏、王婉霏夫婦帶著兒子劉宇恩,和剛滿月不久的女兒劉宇芙,在新生命小組教上台接受洗禮,當天「乾爹」周杰倫也到場祝福。由於王婉霏曾因健康問題無法順利懷孕,歷經漫長的等待和禱告,兩人終於抱得一對兒女…(詳全文10)

跟隨基督榮神益人 徐風追思會見證無懼信仰

本名徐健勝的藝人徐風安息主懷,享年68歲,並於內湖湖光基督教會舉追思會,全程以基督教儀式進行。當天適逢耶穌受難日,親友、教會弟兄姐妹們,和昔日主持搭檔余天、張菲都上台追憶好友,見證基督的愛…(詳全文11)

回天上的家繼續歌唱 鐵馬歌王鄭日清享壽91歲

在台語歌壇舉足輕重的鄭日清,出道近一甲子,成為許多長輩的共同回憶。當昔日巨星紛紛退居幕後,很少人想到年近九旬的他,還能穿著大紅西裝,在螢光幕上自在的跳著恰恰舞步,展現許多年輕人也不及的開朗與熱情…(詳全文12)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