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迦南美地民宿)

今年春節只有6天,想出國玩,假期似乎不夠長,最適合在台灣本島四處走走、玩玩;年後則適合一些走春行程,以下2013精華特輯,集結全台各地一些和基督徒或信仰相關的特殊景點及美食餐廳,趁著年假,好好陪伴家人,到處吃喝玩樂趣!

好玩的

【這一站有你】無敵海景民宿 應許地傳佳音 觀光勝地墾丁有形形色色的民宿林立,刻意打造鮮明地中海風格的「伯利恆」及「迦南美地」民宿…(詳全文1)

造訪蘭嶼 絕不能錯過的三座禱告山! 蘭嶼—如同太平洋上遺世的瑰寶,擁有豐富多樣的生態資源,不僅是親近自然、觀察生態的境地,山海合一的美麗地形景觀,令人不得不讚嘆上帝創造…(詳全文2)

第2屆西拉雅文化節 推文史探究深度之旅 第2屆西拉雅文化節即日起至12月22日在台南登場!本屆文化節主題為「Ayalam-a Siraya」,3日在左鎮國小舉行開幕儀式…(詳全文3)

蔣介石夫婦專屬禮拜堂 成日月潭私房景點 隱身南投半山腰的耶穌堂,外觀為白色古典羅馬列柱式,展現歐式風情,沒有華麗的裝飾,更顯莊嚴典雅…(詳全文4)

出產蜆精的始祖 立川漁場得人如魚 一踏入「立川漁場」,從裝飾、設施到文字描述,都洋溢濃濃的基督教氣息!位於花蓮的立川漁場,是出產蜆精的始祖…(詳全文5)

好吃的

竹北高鐵旁隱藏版熱門美式餐廳 恩典翻紅 竹北高鐵旁的Chubby喜樂餐廳,位於偏僻巷子內,卻帶出許多好評,份量大又可口的美食讓人垂涎欲滴,店內時常高朋滿座!…(詳全文6)

巷弄中發現別有洞天 大啖平埔族獨到美味 隱身在埔里巷弄中的「基立屋」,還真不容易找得到,但偏偏就是有各縣市的饕客遠道而來,只為盡情大啖獨到佳餚。…(詳全文7)

把信仰變成美食 喜樂魚分享福音美味 隨著東南亞料理近年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坊間許多泰式料理也開始如雨後春筍出現,然而這家位於台中市區的「喜樂魚泰式料理餐廳 」…(詳全文8)

挖掘得天獨厚的寶藏 金山故事館吃出原味 台北的「金山」地如其名,就像一座上帝打造的寶山,不僅有豐饒的物產、潛藏的寶礦;冬天還出湧溫泉,夏天得以擁抱清涼的海水…(詳全文9)

化腐朽為「神」奇 巷弄老屋變身品味咖啡館 走進老舊寧靜的師大街區,一間間優雅低調的咖啡店隱身巷弄民宅之間,吸引許多都會男女前往小憩片刻,其中有一家「學校咖啡館」…(詳全文10)

小巷弄裡有神奇驚喜 以馬內利星空咖啡廳 隱身在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路225巷內的「以馬內利星空咖啡廳」,是三五朋友談天的好去處…(詳全文11)

像教堂的餐廳 諾亞輕食館立志做職場教會 帶著《聖經》中「諾亞方舟」的使命與負擔,2012年12月「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開張!座落於埔里鎮…(詳全文12)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