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小柔與王睿25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婚禮。

黃小柔與王睿25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婚禮。 (照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基督徒藝人黃小柔與老公王睿25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婚禮,現場演藝人員眾星雲集,教會界牧者與弟兄姐妹也到場獻上祝福。黃小柔老公王睿於去年受洗歸入主名下,夫妻倆感恩神的安排,喜樂步入基督化的婚姻家庭。

黃小柔與王睿相識於12年前,一直都是好朋友,直到1年多前兩人經由藝人庹宗康撮合,一次朋友聚會後,王睿貼心送黃小柔回家,這段戀情因此萌芽。

原本不是基督徒的王睿,因著黃小柔的帶領接觸到基督教,並於去年11月與藝人艾莉絲一同在教會受洗,由黃小柔親自施洗,意義非凡。個性一靜一動的兩人認識12年相戀,王睿認為這段婚姻是上帝的安排,也是上帝賜給他的「禮物」。

黃小柔與老公婚紗照。

黃小柔與老公婚紗照。 (照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開心表示,自己一生最成功的事,就是跟王睿結婚,感受到一種全新的幸福感,黃爸爸在旁不斷感動落淚,為女兒感到開心。

身為黃小柔最好的姐妹艾莉絲在臉書上除了祝福她要幸福一輩子,同時感謝黃小柔將基督信仰帶給自己。10多年來,兩人一起哭、一起笑,也一起經歷感情挫敗,而今黃小柔終於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艾莉絲相信結婚只是起點,未來將有更多幸福的事等著她。

黃小柔曾在個人網誌上說,上帝給她的這個男人,或許一開始不是自己一見鍾情的夢中情人,「但我知道,他肯定是上帝安排最適合我的男人、我的另一半、我的老公。」兩人相處過程中也有磨合、爭吵,卻學會為著彼此改變。

公公曾送給夫妻倆一段話:「忍,不是輸,而是贏,贏到了一份愛、一個家。」讓黃小柔體悟到,夫妻兩人花了那麼長的時間找到彼此、愛著彼此,多一份尊重,少一點脾氣,可以走得更幸福、安穩。

「可能當我遇到你的時候,一切我就都懂了,原來等待是非常值得的。」這是黃小柔遇見王睿前寫下的一段話,如今她將這句話送給每一位正在等待幸福愛情的人。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