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台教會建堂事工紛紛啟動,盼更多為主得人!

全台教會建堂事工紛紛啟動,盼更多為主得人! (照片提供/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為成為大器皿、發揮更大影響力,許多教會紛紛啟動建堂事工,這1、2年來,全台新堂動工或落成的教會為數不少。建堂的意義,不只是建立一棟漂亮建築物,更重要的是讓神在地上設立的居所,成為每個人進入永恆生命的家。

建堂的背後其實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但總是看見神恩典夠用,每一個五餅二魚的奉獻,最後都成就出12籃神蹟和為主得人如魚的記號,這些雲彩見證,激勵神兒女們的信心。

18年首次建堂 台中旌旗教會2千人新堂動土

從主任牧師蕭祥修家中客廳開始第一場主日聚會的台中旌旗教會,歷經18年個年頭,至今成長為4千多人的教會,為了成為更大的得人器皿,合主所用,去年啟動第一次的建堂計畫,元月5日正式動土開工,預計2014年底…(詳全文1)

淡江教會的天父嫁妝 讓淡水人期待的新堂

「上帝為淡江教會在新市鎮預備一塊佳美之地建立新堂,準備服事另一個20萬人的福音禾場!」土地已於2012年底購得,坐落於淡水美麗海邊,環視180度碧海藍天美景,因離海只有500公尺,被莊育銘稱之為「海邊教堂」…(詳全文2)

旗後教堂獻堂 盼朝觀光宣教成安提阿教會

高雄旗後教會23日舉辦新堂獻堂感恩禮拜,來自各地牧者出席擠滿現場,一同見證擁有148年歷史的教會由舊翻新的面貌,宏偉的建築不僅成為旗津的新地標,更期許成為當地的福音燈塔…(詳全文3)

【教會巡禮】「和平」蛻變!向老社區奏新歌

從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走入青田街區,一棟高聳的淺黃色斜頂教堂矗立日式建築之間,外牆上的拱門、三角窗,融合新式建築,勾勒出極簡線條,為老舊社區增添新氣象。歷時3年工程,終於在今年初啟用新堂的台北和平長老教會…(詳全文4)

台東純福音教會新堂開工 兒少的希望殿堂

購地8年後,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新會堂終於在27日動土開工,建立新堂的一大重點包括設立「兒少培育關懷中心」,盼望未來這處愛的殿堂,能為資源落後的東部孩子們帶來人生與追求夢想的希望…(詳全文5)

教派合力重建 永久屋部落教堂密度全台第一

在八八風災即將屆滿4年之際,屏東禮納里永久屋部落在世界展望會規劃下,由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以白色為主調,設計出融入社區又獨具美感的9座教會。由於當地9成居民為基督徒,教堂密度高的特殊現象,堪稱全台之冠…(詳全文6)

卓越北大行道會建堂 搭基督徒住宅一體成型

經過3年的開拓期,位在新北市三峽的卓越北大行道會經歷從20人成長30倍的「奇蹟」,如今開始計畫著手建堂。在建設公司大力支持下,卓越北大行道會將在台北大學正門口對面,興建一棟結合現代化教會與住宅的大樓…(詳全文7)

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 挺進聽障大禾場

2013年底,「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新堂落成,帶著復興大台南地區聽障宣教的使命,期待更深走入人群,以基督的愛關懷當地聽障朋友及台南啟聰學校的孩童與家庭…(詳全文8)

不斷植宣的教會 士林真理堂宣教中心落成

領受植宣異象起步的士林真理堂,10多年來於海內外不斷建立教會,在奔向2014年的路程中,神給了他們一間作為「宣教基地」的新堂,用以訓練、差派更多的國度宣教人才。「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建堂,真的需要神蹟。」…(詳全文9)

從災難中不斷爬起來的教堂 好茶福音堂

新堂甫落成並於19日舉行獻堂感恩禮拜的屏東「好茶福音堂」牧師吳榮標說:「不論再怎麼困難,都要把教會重新蓋起來!」因為這是災民們安定心靈、分享希望的樂園,支持教會走下去的最大力量就是禱告…(詳全文10)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