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會開始更多善用各種交通工具,走出教堂圍牆外為國家及人民禱告。

教會開始更多善用各種交通工具,走出教堂圍牆外為國家及人民禱告。 (照片提供/全福會)

《聖經》教導神兒女當「不住禱告!」禱告能支取更多力量、抵擋惡者攻擊、轉化屬靈空氣…等。禱告不只可以在密室裡,也有更多教會團體開始用火車、船、巴士、單車等各種交通工具,集體走出去為城市及國家禱告。

沿途中禱告勇士們不僅將這片土地的主權交給神,同時達到傳福音與醫治果效,讓更多民眾看見基督的光與愛!

台灣首發號角環島祈福列車 震動天地!

聖經歷代志下5章11~14節說道,有120位祭司吹號、歌唱、禱告與敬拜,被聖靈充滿,耶和華的榮光充滿神殿,這次台灣首發的「號角環島祈福列車」成就這美麗的光景!號角環島祈福列車6日上午自新竹啟程,籌備團隊租下火車…(詳全文1)

42勇士台鐵環島禱告 鏟惡靈、結福音果

「這世代,我們用敬拜爭戰,我們用禱告改變世界…」禱告和讚美一直是歷世歷代基督徒屬靈爭戰最重要的兵器。17日清晨5時半,42位基督徒陸續摸黑搭上「台鐵莒光號觀光列車」,兩天一夜不住禱告、讚美,為台灣潔淨…(詳全文2)

海上敬拜創舉 1100人一心一意順服回應

由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籌辦「揀選-一個異象」郵輪公海72小時敬拜,短短的幾個月時間,終於在5日從高雄港出發,完成四天三夜的海上敬拜旅程,參與者包含台灣、香港等11國家代表共1100位,當初僅「為一個異象」…(詳全文3)

乘鴨子船水上禱告 轉化高雄蓮潭地區

今年3月蓮潭轉化事工齊聚為地區禱告時,領受要從地上進入潭心禱告,因此集結轉化事工及高雄地區眾教會搭乘鴨子船,繞著蓮潭水上路線,直搗蓮潭水中核心,並在船上敬拜、禱告,求神潔淨這地…(詳全文4)

活水基督教會Pray Taiwan環島禱告巴士團出發

一輛巴士,一群愛台灣的學生,一顆敬拜耶穌與代禱的心,台南活水基督教會「2013 Pray Taiwan」環島禱告團出發!暑假到了,年輕學子特別喜歡號召三五好友環島出遊,由台南活水基督教會50位學生組成的5天4夜環島巴士禱告…(詳全文5)

沿路撒下祝福 「禱告巴士」關懷鄉土

常常覺得禱告會很沉悶、只有核心同工想參加嗎?為推廣禱告運動,台北都市標竿教會選定台灣的地理中心-南投為目的地,於23、24日首次舉辦「禱告巴士」之旅。一路上會友在「教會導遊」講解下,為各地產業、族群、政治等…(詳全文6)

禱告巴士環美35天 為國為民祈福帶出影響

最近在美國城市街頭,可以看見一輛畫上自由女神像、寫著「PRAY FOR AMERICA」(為美國禱告)的「禱告巴士」,當巴士停下時,就有基督徒下車在那一站舉行禱告會,並逐一為身邊有需要的人民祝福祈禱…(詳全文7)

看西街教會組單車福音隊 元旦首次為主出征

2014年第一天,台南看西街長老教會「單車福音隊」首次為主出征,以行動回應、分享神的愛!由近40多位會友組成的「紅色福音大軍」行經台南市各處,相當壯觀、顯眼,有民眾好奇詢問,還有人為其吶喊加油…(詳全文8)

曾昭瑞牧師24小時攻雙塔 騎出信仰生命力

「單車環島」跟「基督信仰」有甚麼關係?是牧師又是單車達人的曾昭瑞,從單車環台旅途中更深體會土地的心跳、欣賞上帝的創造,並且操練屬靈生命與不畏挑戰的意志力,讓單車運動不再只是單純休閒,而是賦予信仰的生命力…(詳全文9)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