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會的年輕人跪在神面前為靈魂禱告。

教會的年輕人跪在神面前為靈魂禱告。 (照片提供/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Passion99熱力九九豐收教會於去年九月開始推動「Harvest100」運動,透過每日一小時100天不間斷的禱告會,突破教會人數增長的瓶頸。至今年五月,此活動已持續超過七個月,教會增長率高達250%,主日聚會人數從三十多人突破百人門檻。

熊瑾聲傳道於2008年帶領20名年輕人開拓Passion99熱力九九豐收教會,資源缺乏的情況下,他們靠禱告尋求找到了位於東區繁華地段的巷弄,一位基督徒房東將地下室租借給他們。找到地點只是開始,熊瑾聲傳道表示宛如防空洞般一無所有的地下室,是由一位工頭丈量尺寸,20個年輕人親自裝潢,有人幾個晚上沒睡,但他們相信神的帶領,一個禮拜內,完成所有的工作。

去年九月開始熊瑾聲傳道感於新朋友的決志率低,團隊也似乎有心無力,決定發起「Harvest100」運動,挑戰青年人每日一小時來到教會跪在台前禱告,每個人向100人傳福音,100%倍增教會小組的質量,建立強盛的教會。熊瑾聲傳道表示「Harvest100」運動帶來教會的翻轉,不僅主日聚會的決志率高達90%,甚至連新朋友都在參加禱告會時決志信主,核心團隊也變得剛強,開始熱愛禱告也更加同心。

在敬拜中年輕人渴慕神的同在。

在敬拜中年輕人渴慕神的同在。 (照片提供/熱力九九豐收教會)

每次一小時的禱告會,沒有過多的安排,她說:「人的需求太多了,神不一定應允需求,但祂必定應允『信心』!」透過信心的宣告,學生開始走出教會,進入校園設立小組,甚至到台北東區街頭進行佈道傳福音。

就讀台灣大學的林心恬是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的小組長,她認為過去邀請學生來教會時會碰到補習或距離太遠等理由,外展小組就像是前進校園的小型教會,讓同學更容易接觸信仰。在推行後一個月內已成立八個校園小組,每週接觸近百位的學生,「Hervest100」運動也影響了校園,已有學校同學在週間舉行校園內的禱告會,熊瑾聲傳道預計在五月將再增加四個校園小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