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座落在嘉義新塭八掌溪旁靈修民宿會館,效法挪亞方舟精神,象徵有新的開始,因此以「方舟在水,一方」為名的基督徒謙卑會館就此設立,提供教會、基督徒聚會及靈修的好去處。

以藍白系列希臘式建築風格的「方舟在水,一方」基督徒謙卑會館,在遼闊無邊的綠色嘉南平原上顯得特別醒目。因面向八掌溪,每當夕陽西下,與河面上波光粼粼相互呼應;若遇候鳥遷徙季節,黑面琵鷺成了黃昏時刻最獨特的風景。

藍白希臘風的「方舟在水,一方」會館,因面向八掌溪美景一覽無遺。

藍白希臘風的「方舟在水,一方」會館,因面向八掌溪美景一覽無遺。 (照片提供/「方舟在水,一方」會館)

會館內部房間景。

會館內部房間景。 (照片提供/「方舟在水,一方」會館)

會館負責人是新塭教會會友蔡長立弟兄表示,建設靈修場地的初衷並非以營利為主,而是希望能回饋自己的家鄉,除了提供教會弟兄姊妹一個靈修聚會的場地,更重要是讓附近弱勢家庭的孩子,能來到教會上課後輔導班,栽培家鄉的年輕人學習成長、認識上帝。

以磚造的會館,佔地300坪,館內規畫公用的20坪客廳、9間大套房,每一間都乾淨寬敞、舒適清爽,因會館負責人喜愛藝術品,館內也擺設了陶瓷及油畫。

為了結合當地漁塭風光等產業特色,會館可安排私房景點,規劃生態旅遊、騎協力車、釣魚及撈蚵犡等鄉野樂趣,適合家庭、團體旅遊居住休憩。除此之外,新塭也是虱目魚的故鄉,養殖蝦、蟹,漁業物產豐富,可針對當地食材規劃特色料理,若需要可為客人提早準備預定。

【店家小檔案】

● 電話:05-3433330/0988-036023
●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復興里新塭509-1號
● 聯絡人:鄭金麗姐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