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得烈食物銀行11日進行膳糧食物包志工包裝行動,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劉畊宏及王婉霏帶著兒子劉宇恩一同參與。

安得烈食物銀行11日進行膳糧食物包志工包裝行動,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劉畊宏及王婉霏帶著兒子劉宇恩一同參與。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劉畊宏一家人身體力行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志工行動,兒子劉宇恩在現場成為小幫手。

劉畊宏一家人身體力行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志工行動,兒子劉宇恩在現場成為小幫手。 (攝影/記者張嘉慧)

演藝圈知名模範夫妻檔劉畊宏及王婉霏,11日帶著兒子劉宇恩到安得烈食物銀行台北辦事處,與所有志工們一同親手包裝膳糧食物包,將上帝的愛散播給每一位弱勢家庭孩童!

身為安得烈食物銀行形象代言人的劉畊宏夫婦,首度現身辦事處為孩童包裝食物,夫婦倆合作無間,由劉畊宏負責搬運,王婉霏和兒子劉宇恩幫忙放進食物箱內,一家人用行動傳遞祝福,幫助弱勢家庭學童得飽足。

「為人預備禮物是很開心的一件事!」王婉霏說,每次放食物進去時,都會想像到孩子們收到的開心表情,並相信上帝的愛不會離開每一位孩子。這次志工行動讓夫婦倆感受很深刻,也為兒子劉宇恩上了「施比受更為有福」的一堂教育課。

劉畊宏夫婦呼籲大眾一起成為安得烈孩子們的天使。

劉畊宏夫婦呼籲大眾一起成為安得烈孩子們的天使。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今天不僅能運動,更是做公益,一舉數得。」平日熱愛運動的劉畊宏,常常帶著劉宇恩一起運動,現在年僅2歲的兒子已經能跑操場2、3圈及運籃球。此次劉畊宏夫婦帶著兒子劉宇恩出席安得烈志工服務,體力充沛、手腳敏捷的劉宇恩,在現場成為夫妻倆的小幫手。

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以膳糧食物包援助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學童,嘉惠台灣地區學童數已超過3萬多人次。每月初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辦事處進行膳糧食物包的志工服務,總計投入近百名人次參與。

劉畊宏夫婦除感謝現場參與的志工夥伴,也呼籲大眾可以將生活中的幸福分享出去,透過金錢、物資捐贈,或是參與志工服務,成為安得烈孩子們生命中的大祝福。劉畊宏同時鼓勵安得烈的受助孩童,也許現在的環境很艱辛,但要知道有很多人愛他們,要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相信更大的祝福在後頭,將來進而成為他人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