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尼克夫婦一起慶祝兒子滿周歲生日,一家人幸福洋溢。

尼克夫婦一起慶祝兒子滿周歲生日,一家人幸福洋溢。 (圖片來源/尼克臉書)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這個節日並不專屬於未結婚的熱戀情人們,更屬於已婚夫妻應該慶祝的日子,因為婚姻本不該是「愛情的墳墓」,而應該是天天都如同過情人節一樣的甜蜜!生命鬥士尼克胡哲和妻子則在情人節的當天,一起慶祝兒子滿周歲生日,享受1+1=3的幸福時刻!

尼克在個人臉書PO上慶祝兒子2月13日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一家人幸福洋溢全映在臉上。尼克在臉書留言說,因為兒子不喜歡壽星被砸蛋糕把臉弄髒的慶祝方式,所以就由身為父親的自己代勞,文末祝兒子KIYOSHI生日快樂!還PO出自己被蛋糕砸臉,以及和妻子幸福相吻的照片,高調曬恩愛。

PO文短短不到6小時,就吸引超過19萬名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讓人感覺幸福、甜蜜、溫馨,這是受上帝祝福的家庭…等,並獻上祝福。這樣的慶生照,再次激勵許多人:因著神,人能擁有的幸福,超乎所想!更讓人看到神最初設立家庭與婚姻的美善。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聖經》約翰一書4:19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