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4南投燈會基督教燈區於14日正式登場,週末湧現人潮。

2014南投燈會基督教燈區於14日正式登場,週末湧現人潮。 (照片來源/2014南投燈會基督教燈區臉書)

2014南投燈會14日正式閃耀登場,高舉十字架福音的基督教燈區,在第一個週末就湧現可觀人潮,短短3天發出共8千本《聖經》及福音單張,禱告祝福區也是充滿「排隊」民眾,不到10位的牧者同工以一對一服事上百名未信者!

現場設置增添趣味性的許願樹,許願卡上寫有聖經經文。

現場設置增添趣味性的許願樹,許願卡上寫有聖經經文。 (照片來源/2014南投燈會基督教燈區臉書)

以耶穌之名發光的基督教燈區第2年移師南投燈會,透過舞台表演、禱告祝福區、許願樹及四周圍福音性活動,再次發揮文化宣教影響力。南投基督教燈區總召伍約章牧師表示,造訪基督教燈區的人潮以非基督徒居多,原住民詩歌舞蹈及展翅天使團隊的音樂見證,有效「吸人潮」,造成不小「轟動」。

主要在禱告祝福區進行服事,見證莊稼收割不斷的伍約章說,他們逐一為有需要的靈魂輔導、按手禱告,也遇到一些曾經受傷、離開教會許久的基督徒,流淚說要重返教會,讓服事的牧者同工們很感動。

眾教會認領不同時段於舞台演出,吸引人潮聚集觀賞。

眾教會認領不同時段於舞台演出,吸引人潮聚集觀賞。 (照片來源/2014南投燈會基督教燈區臉書)

打開教會內部、政治部門連結大門

南投基督教燈區不只產生福音果效,同時打開跨宗派、跨縣市教會的連結大門,每天不同時段,都有中部各教會團體認領節目,更有北部、山上的教會不遠千里前來服事,對於合一工作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南投,藉此次基督教燈區事工真實搭起連結橋梁。

伍約章表示,在推廣基督教燈區理念期間,許多教會從一開始排斥、觀望的心態,轉變為接納與力挺,每天至現場禱告守望,看見神在教會內部動了善工,明白到這是一次文化宣教的契機。

牧者團隊為縣府部分代表按手禱告,打開教會與政治界的連結工作。

牧者團隊為縣府部分代表按手禱告,打開教會與政治界的連結工作。 (照片來源/2014南投燈會基督教燈區臉書)

基督教燈區開幕典禮中,多位政府部門官員蒞臨參與,牧者團隊為他們按手祝福禱告,縣府代表們並答應參加後續的基督教聚會,讓教會與政治界建立互信關係,向前跨出一大步。

當初一口答應接下南投基督教燈區服事總召的伍約章,在籌備過程中遇到諸多的不容易,有感教會需要打破福音柵欄,並在聖工上更加合一,如今看見南投教會內、外產生不小的轉化,以及角落中不求回報的服事同工們,見證神的美意。

「基督教燈區為連結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未來團隊會將教會與教會間,以及教會與政治界的連結工作延續下去,在地方上建立影響力!」南投燈會活動將持續至23日,歡迎民眾把握機會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