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汝夷島純福音教會的公開信,讓我們看見他們整個教會「當責」的態度!

汝夷島純福音教會的公開信,讓我們看見他們整個教會「當責」的態度! (照片來源/詹奉霖)

屬靈領袖接二連三的跌倒,真是讓人錯愕難過,尤其這是一個我青少年初信時尊敬的屬靈巨人!一個對亞洲華人教會深具影響力的屬靈父老!更是讓愛主的神兒女們難以承受。

面對義人失足,我們該如何面對?當教會界漸漸出現對他和汝夷島純福音教會的各種批評聲音時,我求問主,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當有屬靈領袖犯錯跌倒時,我們總是會說那是他「一個人」的過錯,然後我們的反應非常容易就是嘲諷批評,但汝夷島純福音教會的公開聲明信,讓我們看見他們整個教會「當責」的態度,他們承認屬靈領袖的過錯也承擔他們在這過錯上的責任。

今天上午,我在為這位屬靈父老和他的教會代禱時,聖靈給我三處經文:

哥林多前書12章26節:「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哥林多後書11章29節: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

羅馬書14章4節: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天父對我說:「孩子,不要論斷批評,不要失去對我僕人的尊敬。我是呼召揀選他的主,唯獨我有權評斷管教他。在別人的過錯上看到自己的責任,這才是我渴望看見基督身體擁有的成熟身量。」

此刻,讓我們停止批判的口水,學習用代禱的淚水守望神的國度和祂的眾牧者僕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