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0天禱告手冊版面,建議奉獻價50元。

40天禱告手冊版面,建議奉獻價50元。 (圖片提供/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

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在今年初積極動作展現新氣象後,在四旬期將近前宣布,與美國預備道路事工(WayMakers)合作,推出《為這城市尋求神2014》禱告手冊,迎接2014復活節。

《為這城市尋求神2014》禱告手冊版面。

《為這城市尋求神2014》禱告手冊版面。 (圖片提供/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

《為這城市尋求神2014》是從3月5日到4月13日的40天禱告手冊,包括中、英、西班牙文版本,還有iOS、 Android系統的app「Seek God for the city」(為這城市尋求神)。每日禱告聚焦舊約先知的應許、新約福音書基督的盼望、為不同群體禱告的建議及行走禱告。

同時,聯合差傳特別在臉書成立「改變世界的旅程」粉絲頁,在手冊指定的禱告期間,透過臉書粉絲頁連結全球各地弟兄姊妹,一同為所在的城市尋求主面。

預備道路事工創辦人賀思德牧師(Steve Hawthorne)表示,「若不為大事禱告,我們的盼望和愛就會冷淡。」聯合差傳理事長夏忠堅牧師則引用提摩太前書2章指出,君王和有影響力的人員與組織,通常都在城市中呼籲,在復活節前為全球和居住的城市禱告,期盼復活的大能降臨。

透過40天禱告手冊,聯合差傳鼓勵台灣及華人基督徒,用城市福音、普世宣教的熱忱,超越家庭與教會的界線,贖回城市裡人們的生命,並記念全球196個國家、將近7千個未得福音的族群。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