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百多位渴慕神話語的基督徒,坐滿台北衛理堂主堂。

三百多位渴慕神話語的基督徒,坐滿台北衛理堂主堂。 (攝影/記者徐硯美)

「其實,與神連結沒有想像中的那樣複雜」蒲公英希望基金會20日於台北衛理堂舉辦「《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以幽默風趣的分享,簡潔易懂的例證,強調靈修生活化,引起現場熱烈迴響。

為鼓勵基督徒建立靈修習慣,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由南至北舉辦連續三場的「《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20日來到台北衛理堂是最後一站。魏悌香牧師指出現代許多基督徒仍處於「數據機階段」,以為必須透過繁複過程才能與主聯結。他以天主教勞倫斯修士於廚房中依舊能靈修禱告為例,強調「靈修生活化」的重要,鼓勵信徒平時只要一句「感謝主」、「哈利路亞」、甚至是向上帝發出單純呼求,都可以輕易與主聯結,得著力量。

魏悌香牧師強調靈修生活化的重要性。

魏悌香牧師強調靈修生活化的重要性。 (攝影/記者徐硯美)

「時刻與神聯結是每位牧師對自己會友的期許。」台北原民靈糧堂主任牧師邱川隆表示,今晚信息淺顯易懂,相當實用。以他牧養多年經驗而言,唯有會友生命透過扎實的閱讀神話語,才會與教會更加合一、順服。而台北原民靈糧堂推廣《豐盛人生》靈修月刊三個月,不僅小組閱讀,主日信息更常以月刊內容分享,成效頗彰。

台北萬隆基督的教會執事孫澎華、林蜀玉表示,今晚能夠感受到上帝同在,從詩歌到信息,每句話都像是神在對他們說話,信息中教導基督徒不再倚靠自己有限力量,而是透過靈修與上帝無限力量聯結,對他們非常受用。

「我們不是等待復興,而是迎接復興!」北、中、南三場《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估計接觸近千人。魏悌香牧師表示,台灣基督徒無須羨慕韓國、新加坡的復興,只要願意渴慕神話語,建立良好靈修習慣,扎穩根基,台灣的復興一定會來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