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香港基督教零售業協會)

為有效行銷優質基督教產品,期待更多民眾被精緻創作感動,香港基督教零售業協會將於10月6日起,舉辦一連六日「創意+音樂」特集活動,藉此開啟更大商品展示平台,凝聚各行業基督徒發揮創意,宣揚基督美好信息。

「創意+音樂」特集展覽邀請眾多發行各類禮品、影音和設計產品的基督教機構一同參與。除商品展出外,為增添「感動」元素,主辦單位將首度結合詩歌、戲劇、見證分享等活動,自8日晚間到10日止,提供每天四小時的節目。

活動邀請流行歌手鍾舒漫、裕美分享「樂活之道」;著名音樂人徐偉賢、John Laudon、「樹寧‧現在式單位」負責人許樹寧,以及傑出青年編劇十仔等文創菁英分享見證和專題演講;另外還有循道衛理佈道團精彩的戲劇表演、ACM兒童詩班獻詩,加上鍾氏兄弟爵士音樂的演出。主辦單位期盼以眾多表演營造繽紛、多元的文創氛圍,藉著融入信仰,吸引更多關注流行文化、熱愛創意的會眾與各界人士參與。

「創意是上帝賜給人的一份厚禮,它蘊藏著無窮的影響力。」香港基督教零售業協會主席李玉泉先生表示,此次活動特別結合音樂演出,期盼突破語言隔閡,用優美旋律感動更多人,帶出生命改變並傳遞福音,使民眾不安的時代得著祝福和安慰。

「創意+音樂」特集,將於6日至11日在香港九龍彌敦道136號A座,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尖沙咀會堂舉行。民眾若欲得知更多活動詳情可參閱網址:www.cba.org.hk。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