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起發光舉辦的一年一度愛在四月天大型佈道晚會,今年提倡「微愛世代」,並首次前進台東。

藝起發光舉辦的一年一度愛在四月天大型佈道晚會,今年提倡「微愛世代」,並首次前進台東。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邁入第6年的基督徒藝人大型佈道會「愛在四月天」,今年提倡「微愛時代」 (We Love)運動,晚會將首次登陸台東!

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於7日、9日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分別舉辦感恩分享餐會,逾20位基督徒藝人到場參與,會中有藝人詩班敬拜、方舟行動見證及今年活動的異象分享。

方舟為航母 微愛到各處

藝起發光理事長黃國倫從神而來領受到推動「微愛世代」的感動,其異象如同耶穌說:「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藝起發光理事長黃國倫從神而來領受到推動「微愛世代」的感動,其異象如同耶穌說:「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我們從去年就有感動,愛在四月天不只是一個晚會活動,我們希望它變成一整年的行動,未來成為一個運動。」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黃國倫表示,團隊有夢想把蘊含上帝救恩與真理的方舟,帶到每個角落。

現在微時代當道,微博、微信、微電影、微旅行…盛行,今年神給黃國倫「微愛時代」的異象,意思是:「愛要從微小的地方開始做起,做在最微小的人身上!」就如同主耶穌所說:「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大使命跟大誡命我們都要做!」黃國倫表示,「微愛時代、方舟行動」就是到處去宣揚「愛鄰舍」(愛人如己)的大誡命。聖經說,有人撒種、有人收割,唯有神叫他生長,微愛方舟是一種大量撒種的行動,時候到了就能收割。

藝起發光希望用陸海空三軍的概念來推動這場「新文化愛心運動」,因此今年將發動更多「空軍」行動,推出微電影、廣告、微愛主題歌MV等素材,透過媒體傳播宣揚微愛方舟的意義。

多位牧長受邀參與愛在四月天感恩分享餐會,會中為協會異象及活動祝福禱告。

多位牧長受邀參與愛在四月天感恩分享餐會,會中為協會異象及活動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海軍為人力、財力、資源整合;最後是「到處攻城掠地」的「陸軍」,到台灣各角落建立微愛方舟的社群。特別希望從校園開始,因為藝人對年輕人的影響力很大,興起下一代成為懂得愛及付出的人,世界才有希望。

「我們希望建立起藝人的愛心行善平台,讓幸福從微愛開始。而微愛方舟的異象不但在台灣,也在大陸!」黃國倫透露,已有大陸地區的單位與之接洽,共商未來在當地發起微愛的晚會或慢跑。他期待帶著主愛記號的微愛方舟,能成為兩岸三地,甚至是全球華人參與的文化運動,相信這能讓許多人覺醒,起來學習彼此相愛。

首次前進台東 將神的愛落實角落

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秘書長宋逸民表示,協會成立最初的感動是聚集基督徒藝人,3年來發起一年一度愛在四月天佈道盛會,並與全台各地教會一起配搭服事、傳福音,如今階段性任務達成,更深入思考,不能只是每年舉辦一場佈道晚會,而是要將神的愛更多落實到社會上,於是邁入轉型階段。

藝起發光秘書長宋逸民表示,協會正經歷轉型階段,期盼更多走進社會落實耶穌基督的愛。

藝起發光秘書長宋逸民表示,協會正經歷轉型階段,期盼更多走進社會落實耶穌基督的愛。 (攝影/記者張嘉慧)

經過禱告尋求及牧者幫助,成員有了一致異象,就是更多「走進社會」發揮影響力,因此「方舟行動」,是由5~6位基督徒藝人組成一個團隊,透過戲劇表演及短講,將神的愛帶進老人院、醫院、校園等各個角落,至今已進行15場巡迴分享,從教育、文化扎根。

回應今年「微愛時代」主題,今年愛在四月天第一站將首度前進台東,節目中會串聯許多微愛的故事,讓觀眾了解到「一個小小的行動,就能改變人心,而神就是愛。」與往年最大的不同是,11日台東場當天上午,基督徒藝人或夫妻將帶著孩子,同步前往6間學校參與送暖行動;13日高雄場活動舉辦前,也會有多隊人馬前往不同教會見證佈道。

「行善不是為了得到好報,而是在行善過程中,神會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使人心裡感到滿足。」宋逸民表示,縱使會感到辛苦、軟弱而想放棄,但因著神給藝起發光的呼召和感動,團隊堅持走下去,方舟行動今年將預計舉辦超過百場講座,期盼這樣的善行能傳揚上帝、更新自我生命,並見證聖經所說:「行善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