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經歷復興的浪潮不斷!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辦牧師趙鏞基及其教會團隊,將於4月3日及4日,於台東一連舉辦「復興聯合特會」、「領袖高峰會」及「牧者餐會」,期待為東台灣帶來祝福的屬靈饗宴!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辦牧師趙鏞基,即將於4月初來台舉辦一連2天的復興聯合特會。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辦牧師趙鏞基,即將於4月初來台舉辦一連2天的復興聯合特會。 (圖片提供/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大會總幹事張信一牧師表示,過往國際講員來到台灣佈道或培靈,幾乎都只在大城市舉行,這次是趙鏞基首次來到台東舉辦大型特會,且是睽違多年在台灣公開佈道。以往也是多在大城市舉辦特會的趙鏞基,此次特別排開其它城市的邀約,選擇回應台東偏鄉的馬其頓呼聲,對於為東岸轉化與復興禱告已久的東部教會而言,是很興奮且歷史性的一刻。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非常重視海外宣教工作,因著駐台東宣教士的異象傳遞,趙鏞基領受到對台東城市的負擔,來台宣教行程其實早已定下,即使受近來新聞事件的影響,仍沒有更動或取消特會,也是因為對傳福音的熱忱與堅持,同時盼望鼓舞東部的弟兄姐妹,神沒有遺忘這微小的城市。

首場的「復興聯合特會」將於可容納5千人的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行,為公開性佈道,開放給所有基督徒及未信朋友免費參加。會中將有韓國藝人宣教隊演出,並由趙鏞基牧師傳講信息及進行醫治釋放。主辦單位將於場內設立「博愛區」提供給疾病患者入座;會場外設置兒童區及電視牆連線,讓無法入場的民眾能同步參與。

第2天上午為領袖高峰會,開放給全台教會及各界基督徒領袖報名參加,會中趙鏞基將傳講關乎領袖的信息;緊接著舉行的牧者餐會,趙鏞基會近距離與牧者面對面勉勵和祝福禱告,該場次僅限100名牧者及傳道參與,至今報名率已達8成。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祝福台灣東岸復興聯合特會」連結到高雄、屏東、花蓮、台東等地的教會,對於城市福音和合一工作帶來突破,同時期盼藉此挑旺弟兄姐妹委身基督,並為牧者們在牧會及教會成長上,帶來有效的幫助,進而帶動整個城市的復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