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目前正推行「40天內聽完新約聖經」計畫,現已有17間教會共4千位信徒立志每天花半小時,要在40天內將整卷《新約聖經》聽完。香港聖經公會更透露明年將推出國語聆聽版。

為幫助生活忙碌的人可以更便利讀聖經,美國「信道從聽道來」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引入「聖經聆聽事工」,向香港眾教會推動並鼓勵基督徒參與。香港聖經公會將其翻譯的《和合本修訂版》新約聖經,逐字逐句以廣播劇方式誦讀錄製成MP3-DVD格式,可於DVD、電腦、手機、MP3、iPod等播放,民眾只要一有時間,可隨時聽取聖經內容。

      香港推行新約聖經聆聽計畫,鼓勵民眾每天花半小時「聽」聖經。

香港聖經公會翻譯兼事工主任蔡錦圖說明,心理學家指出人類能專注聆聽的時間為28分鐘,所以計劃鼓勵參加者每天花28分鐘聆聽聖經朗讀,40天就能把新約聖經聽完。這個計劃有助於30多歲不識字的新移民婦女更快速了解聖經內容。

這個計畫已在香港許多教會推行,香港聖經公會更計畫明年將推出國語版聖經聆聽,並準備將計劃推行至學校、醫院等更多地方,讓更多民眾參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